秉承德国匠心 博西家电将生活美学融入每一寸家居空间

2023-05-09 09: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晶

  烹饪是中国家庭不可或缺的场景,而作为烹饪美食的重要舞台,好的厨房电器能为消费者的生活带来更多惊艳的“小确幸”。在厨房电器选择方面,出于高品质、高颜值、高整洁度和高效空间利用等优势的考虑,嵌入式厨电成为消费者对当前“社交厨房”的个性化定制和对品质生活的表达。

  作为全球家电行业领导者之一的博西家电以前瞻性的眼光精准洞察消费趋势,将德系精工质感美学与创新技术巧妙结合,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理想厨房的可能性。事实上,博西家电在嵌入式家电赛道拥有相当的领先优势,且有着丰富的产品组合和深厚的技术积淀。据了解,博西家电旗下品牌自1916年推出首台嵌入式电烤箱,截至目前产品品类已涵盖洗碗机、蒸箱、烤箱、吸油烟机、灶具和净水产品等丰富品类。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09/1683596926434

  博世嵌入式厨电Accent Line曜黑系列和一站式全案厨房解决方案,就是将美学与创新技术出色融合的最佳体现。具体来看,accent|line系列下沉式升降吸油烟机,颠覆性的升降设计,在释放更多厨房空间的同时,为整体家居带来独特的设计美感,彰显不凡品味。与高端智能隐藏式电磁灶搭配,更是为中岛烹饪提供完美解决方案。在2023年AWE 艾普兰上,该系列厨电产品也因此荣获艾普兰设计大奖。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09/1683596937298

  嵌入式蒸汽烤箱同样是现代家庭烹饪中的得力助手。博世8系嵌入式蒸汽烤箱HSG636ES1W集烤箱和蒸箱功能于一体,可在烤制模式下添加蒸汽,实现色味俱佳的烹饪效果。同时,产品还具备烹饪导航功能,消费者可根据需求轻松选择菜式,让蒸箱自动完成烹饪。此外,由特殊涂层组成的产品腔体,可分解油脂,实现从蒸烤到清洁的一整套健康烹饪新体验。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09/1683596946398

  嵌入式美学并不仅仅局限于厨房布局,同样还与阳台、客厅等各个居家生活场景完美融合。西门子家电拥有多款可完美契合橱柜的专业嵌入式冰箱,与个性化家装协调一致,可契合多种面板,同时以其实用功能优化使用空间。此外,嵌入式冰箱还可通过晶御智能APP便捷远程操控,随时洞悉冰箱状态,随处掌控家居生活。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09/1683596957226

  水,是生命之源,滋润着世间万物。近年来,随着社会公众对健康的重视程度不断加强,消费者对饮用水的健康需求持续攀升。西门子嵌入式净饮机以全嵌入的安装方式,释放出更多厨房空间,且轻松融入各式家居风格,进一步彰显进取精英的生活格调。在核心功能上,产品搭载晶御智能系统,首创性实现“净水、饮水、生活用水”的三合一,帮助用户随时掌握水质情况,让喝好水、喝热水从此“嵌”入品质生活。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09/1683596969174

  随着消费者对时间成本的看重和对生活便利性的追求,洗碗机作为新兴品类近几年迅速冲上热榜,被越来越多的家庭所关注和喜爱。在众多洗碗机品牌中,博西家电旗下的博世家电和西门子家电洗碗机产品以其强大的性能和独家核心专利技术成为抢手货、热销品。西门子全能舱Pro洗碗机新品,在实现全域洁净的基础上,以第四代晶蕾®技术及iTurbo智能洗系统解决油垢洗净等进阶难题,实现产品“面面俱到”的全能实力再飞跃。

  嵌入式家电在国内市场的发展尚有很大空间,基于消费者对于嵌入式家电的需求,围绕高端消费市场的竞争正在拉开序幕。而博西家电正在以洞察消费者需求、发挥创新的实力并保有引领行业发展的劲头,打造从食物储存、备餐、烹制,再到餐后洗净、存储的一站式品质厨房生活。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