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AWE2023   Mini   LED   显示技术  

AWE2023 颜值+技术双重在线的电视“黑马”

2023-04-27 14: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齐雨晴

  4月27日,主题为“智科技、创未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正式开幕。作为与AI、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前沿技术深度融合的产业,消费电子板块一直是AWE的支柱展示领域之一。彩电也是最重要的家电产品之一,备受瞩目。

  本次展会,“消费电子、智能科技馆”扩大到了三个展馆。国际三巨头“3S”,三星、索尼、夏普,继AWE2019之后重聚AWE的舞台,亮出了最尖端的显示技术。除“3S”以外,还有海信、TCL、创维等国产电视品牌都纷纷拿出了自家最强大的技术。究竟谁能够在AWE2023的现场脱颖而出,成为既有技术,又有颜值的电视“黑马”呢?

  让我带大家一起近距离的感受黑电技术的演变过程、先进成熟的显示技术吧!

  【三星】

  三星携全球首款89英寸级MICRO LED新品全球首次亮相。一台具有未来感的潮流设计,高达99.99%的屏占比,几乎感觉不到边框的存在,让内容、屏幕与墙体三者完美融合。近距离感受一下,震撼的视觉效果带来了卓越的视觉享受。如此“高光”你受得了吗?不仅技术表现出色,其颜值也完全能够在我心目中的黑电行业的颜值TOP1。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7/1682575022561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7/1682575054434

  【索尼】

  索尼BRAVIA Mini-LED电视X95L,作为索尼首款MiniLED旗舰X95K的升级型号,分区数量增加了20%,峰值亮度提升30%。更加宽广的色域范围,更加逼真艳丽的色彩表现,吸引了所有观众的驻足观看。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7/1682575089446

  关于QD-OLED显示技术,索尼带来了最新系列A95L,搭载XR认知芯片、对比度增强Pro、银幕声场旗舰版等视听技术。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7/1682575105500

  【夏普】

  夏普本次带来了一款搭载自研“黑科技”的MiniLED产品,以及120英寸夏普全球最大8K电视。将夏普液晶显示技术与自动式Active mini LED相结合,叠加全新的量子点广色域和光耀技术,从而达到前所未有的次世代画质体验。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7/1682575123389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7/1682575154689

  国产Mini LED电视品牌由TCL、海信、创维等品牌领军。

  【TCL】

  TCL领曜QD-Mini LED电视X11G,是全球首台搭载双5000技术(5184分区+5000nits峰值亮度)的旗舰智屏产品,被誉为“2023画质天花板”。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7/1682575175947

  【海信】

  海信视像携全球高端画质代表ULED X参考级影像系列新品,全球首款8K激光电视重磅亮相。致敬梵高沉浸展、信芯自主芯片、XR虚拟拍摄等硬核显示能力,让观众身临其境,拓展生活想象边界。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7/1682575189398

  【创维】

  创维壁纸电视75D系列沿袭了创维壁纸电视独有的无缝贴墙设计,突破了超薄电视和音画品质不可兼得的桎梏。充分满足用户对大屏影音、游戏娱乐的需求。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7/1682575204782

  当然,智能科技馆并不局限于以上这些品牌,还有很多优秀的电视显示品牌。参观完智能科技展馆,不禁感叹:虽然有身体上的疲惫,但视觉上的享受更是不断。黑电行业真是太卷了!

  那么哪一款电视能够击中你的心脏,成为你心目中AWE的电视“黑马”呢?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