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苏宁易购1月销售实现开门红 出台元宵节主题大促

2023-02-02 11: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23年,作为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后的首个春节假期,消费的“阀门”被彻底打开,家电消费市场显著回暖。北京苏宁易购家电销售实现了开门红。据了解,北京苏宁线下门店超26家店销售额远超去年同期,其中刚刚落地的四元桥店超额完成销售任务。

http://upload.cheaa.com/2023/0202/1675306966311

  春节假期是拉动内需、激活消费潜力的重要节点。春节消费的走热,对于2023年消费提振起到了重要的“信心催化剂”作用。对此,北京苏宁易购表示,将推出更多促消费举措。

  据了解,在2月5日兔年元宵佳节来临,北京苏宁易购推出“欢喜闹元宵 来电新生活”主题活动,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还可以体验民俗活动,更有猜灯谜抽奖活动,猜中灯谜即有机会获得元宵、家电百元优惠券、精美小电器、家电清洗卡等礼品。对于春季家电家装需求的居民,北京苏宁易购也推出了“开年抢空调”及“厨卫春季家装节”的促销活动。从价格上,给消费者提供最底的价格,在服务上,北京苏宁易购推出“即买即送即安装”服务,以旧换新补贴等举措全面升级,实现普惠让利。

  北京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2023年春季的到来,家装旺季逐渐开始,用户将迎来新一轮焕新潮,北京苏宁易购也将继续守护“城市烟火气”,把更多好产品、好服务带给消费者。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