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美好生活共进 惠而浦获红顶奖多项荣誉

2022-12-16 10: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以年度视野臻选行业佳作,引领高端家电消费潮流。12月15日,第14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在京举行,众多专家学者、业内精英齐聚一堂,共探家电行业高质量发展之路,并对创新产品进行表彰,为行业带来激励和正能量。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16/1671156003785

  厚积百年而创新不止,呈现高颜值设计与领先健康科技的惠而浦W9系列嵌入式冰箱、W3新逸系列洗烘套装,入围本届红顶奖产品大奖。求索创新之道也不忘回馈社会,惠而浦以实际行动助力更多群体拥抱美好生活,荣获“红顶公益奖”。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16/1671156032615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16/1671156035594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16/1671156044760

  交融美学与科技属性 叩响美好生活

  基于市场观察与行业动态透视,家电高端化成为大势所趋,不仅在功能技术上趋向智能化、精细化以提升用户体验,还愈发注重外观设计的美学形态,从细节雕琢到整体布局,多维度满足个性需求。惠而浦深刻洞察行业趋势,创新研发的W9系列嵌入式冰箱兼具设计美学与领“鲜”科技,以独特的全嵌入式设计为一体化家居提供个性选择,以具备工艺质感与精致观感的内饰设计延展空间美学,从食材储鲜领域丰富嵌入式家电矩阵,让艺术与家居奏响美好和鸣。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16/1671156109954

  同样入围红顶奖产品大奖的W3新逸系列洗烘套装,深度探索不同消费群体的多元诉求,在蒸汽除皱洗、热泵恒温烘实现“净洗柔烘”体验的同时,细致设计为羽绒服、羊毛织物等量“衣”定制的15种专属烘干程序,呈现更智能、专业的高端衣物护理方案。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16/1671156165250

  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传递美好期许

  在硬核产品力之外,惠而浦一直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诠释品牌温度,为美好生活助力。惠而浦至今已连续四年跟随“红顶公益爱心团”的脚步支援乡村教育事业,在2022年走进甘肃兰州,向当地小学输送教学用具与生活用品,激励乡村留守儿童努力学习,奔赴理想中的美好生活。不止于爱心传递,惠而浦还基于可持续发展理念,高度关注绿色能源技术的创新呈现,在第三届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上,助力合肥工业大学全力参赛,拓宽构建绿色建筑的新思路,共创可持续美好生活。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16/1671156196512

  心系美好而聚力创造美好,惠而浦基于百年创新底蕴与企业责任感,打造一系列高品质健康家电,并以持续性公益输出推动社会正能量传递,致力于守护更多人的美好生活。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