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技落地生活场景 格兰仕“宇宙厨房”系列一体机荣膺红顶奖

2022-12-16 09: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12月15日,中国家电界的“奥斯卡”—— “第14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应用航天科技的硬实力和践行绿色低碳理念,“宇宙厨房”健康家电明星团受到广泛关注,一举揽下多个奖项。其中,格兰仕G0RT微蒸烤一体机以领先行业水平的多功能集成一体技术荣膺红顶大奖,R80蒸烤炸一体机、RL微蒸烤一体机荣获红顶奖提名奖。

  “1+1+1=7”G0RT微蒸烤一体机极致超越用户期待

  “体面生活是美好生活的基础和前提,健康家电是享受美好生活的必需品。”格兰仕围绕用户日益丰富多元的美好生活、健康生活需要,持续推进绿色化、智能化、集成化技术创新升级。此次获得红顶大奖的格兰仕G0RT微蒸烤一体机,凭借“1+1+1=7”的多功能集成与0蒸汽外排的特点,为用户日常的烹饪方式、食材选择、空间利用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除专业微、蒸、烤功能外,格兰仕G0RT微蒸烤一体机还创新组合了微烤、蒸汽烤、蒸汽微波及105℃高温蒸模式,不仅满足不同食材的烹饪需求,更通过功能组合的方式,因食定温,在提升烹饪效率的同时,锁住食材营养,丰富菜品口感。

  无论是充满现代科技感的外观设计、满足用户多元化饮食烹饪的功能配置,亦或是环保材质的选用,格兰仕G0RT微蒸烤一体机都满足了人们对高端家电的定义和需求,真正将“味蕾满足”与“轻松烹饪”“健康饮食”完美融合,让用户能够真切体验到科技带给生活的安全感、便利性与舒适度,满足甚至超越用户对于美好生活的期待。

  “宇宙厨房”创新打造无边界的健康生活方式

  2021年至2022年期间,由格兰仕研制的两台航天微波炉先后进驻中国空间站,为长期驻守“天宫”的航天员提供健康营养的一日三餐。带着“航天点亮梦想,科技照耀生活”的美好理念,格兰仕将 “宇宙厨房”落地国民生活场景,为消费者带来“无明火、无油烟”的绿色健康烹饪方式,让航天科技走进千家万户。

  R80蒸烤炸一体机、RL微蒸烤一体机作为“宇宙厨房”系列中两款新品,立足尖端科技,凭借“个性化+专业化”的烹饪功能组合,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

  为了更好地还原食材本味,R80蒸烤炸一体机中特设格兰仕独创的一体式发热盘,应用“第四代暴流大蒸汽”专利技术,可不间断产生高密度上升蒸汽,蒸汽发生量比上一代提升20%,此外R80蒸烤炸一体机,还创新性融入时下备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空气炸功能和烧烤功能。RL微蒸烤一体机,则通过微波、纯蒸、烘烤三合一,适配多样化的美食烹饪的同时,还搭载了27道智能菜单,让“厨房小白”也能一键化身“星级大厨”。

  作为格兰仕创新应用航天科技的代表作,“宇宙厨房”系列健康家电自面世以来就备受关注,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斩获2021年红顶大奖等多个奖项。

  从微波炉开始,到蒸箱、烤箱、蒸烤箱、微蒸烤一体机,再到全屋的绿色智能家电,格兰仕不断创新发展,致力于打造可持续的健康生活方式,让每一个家庭都能轻松、愉快地享受健康生活。随着越来越多高品质、高品位、高科技产品走进现实生活场景,国民家电格兰仕成为绿色智能家电消费普及的领跑品牌。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