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多地启动家电“以旧换新”活动

2022-10-25 10: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为进一步激发家电市场活力,扩大家电消费需求,促进节能减排,引领推动智能、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走进惠州家庭,惠州市商务局启动2022年惠州市家用电器“以旧换新”活动,活动将持续到11月30日。

图片

  记者走访市区几家大型家电卖场看到,目前电视机空调冰箱洗衣机、电脑、手机、电饭煲、热水器八大类家电均可参与家用电器“以旧换新”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到活动参与商家购买符合条件的新家电,即可获得发票价格10%的政府补贴,单件补贴金额最高不超过500元,每位消费者最多获得政府补贴金额不超过2000元。

图片
图片

  对于参与活动的消费者,由商家派出收旧机构上门免费拆除旧机。消费者向商家提交旧家电交售申请,商家审核通过后通过云闪付交易平台发放9折购新补贴券。

图片

  与此同时,参与活动的商家也同步进行让利销售,与政府补贴叠加使用,让消费者享受到最大程度的实惠。

图片

  惠州国美电器业务总监 陈晴川:厂家这边会有一个单品的优惠幅度,我们商场会有套购的优惠。就比如说我们满1万可以返1000;满2万返2000。可能最大可以达到七折或者更低。

图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