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首日各地商圈人气飙升 苏宁易购全国门店客流上涨2倍

2022-10-02 12: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国庆假期首日,全国多地商圈人潮涌动,家庭线下购物热度攀升。苏宁易购数据显示,国庆假期首日全国门店客流环比上涨超2倍,南京、北京、上海等多个国庆新开业门店订单量环比增长120%。作为家庭线下购买家电家装等大宗商品的重要节点,今年国庆假期苏宁易购推出“亿元补贴促消费活动”,并在核心商圈门店持续落地20余场“当红家电艺术展”,助力家电消费升级。

  苏宁易购数据显示,国庆假期首日,家电消费升级呈现新趋势,苏宁易购全国门店5万元以上套购订单量同比增长121%,改善型家电热度飙升,净水器、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洗地机、洗碗机等品类商品销售环比增长均超过了100%。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02/1664686405600

  国庆假期,苏宁易购深度参与全国各地促消费活动,助力消费持续回暖。9月30日,上海宣布实施促进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补贴政策,以2亿元财政补贴范围覆盖电冰箱电视机、洗碗机等八大类一级能效家电。“国庆假期,上海消费者在门店选购时可认准‘政府补贴10%’和‘苏宁补贴10%’贴标机型。”据苏宁易购上海中山公园店店长李晓东介绍,目前门店符合双重补贴标准的在售商品规模超千款,包括海尔、美的、西门子等品牌的主推家电和新品。“门店畅销产品西门子12套嵌入式洗碗机,指导价17099元,国庆活动叠加政府节能补贴和苏宁易购10%让利,到手价8855元,相当于5折购入。”李晓东透露。

  苏宁易购数据显示,国庆假期首日,在政府补贴带动下,上海地区苏宁易购门店家电咨询量环比上涨300%,整体销售增长近4成。其中,吸油烟机、燃气灶等一级能效厨电产品销售同比增长76%,洗碗机、干衣机等升级类家电产品销售增长88%。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02/1664686467465

  假期消费持续火热,目前,苏宁易购也正持续推出带有区域特色的超100场“直播看中国”主题活动,覆盖上海、北京、苏州、无锡、深圳等百大城市,内容融合家电硬核科技、生产揭秘、品牌故事、美食体验等,消费者可以通过直播参与促销活动,享受“城市限定”的好产品和好价格。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