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旗舰店开幕,嘉格纳开启TO C新篇章

2022-09-29 10: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牧野

  1683年,路德维希·威廉总督于德国黑森林嘉格纳小镇建立锤锻厂和钉子锻造厂,成为德国顶奢家电品牌嘉格纳的血脉起源,匠心之火初次迸发。从铁匠铺到珐琅厂再到顶奢厨电,在330余年的历史沿革中,嘉格纳历经历史的变迁与洗礼,传承与创新并进,绵延匠心与灵感之火,并始终坚守对工艺与品质的极致追求,不断开创和引领厨电行业新趋势。

  全球最大旗舰店落户上海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29/1664418136992

  位于静安区威海路299号的一座老洋房历时一年半,焕变成了“嘉邸”,这就是日前盛大揭幕的GAGGENAU嘉格纳上海旗舰店。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29/1664420368764

  据了解,“嘉邸”是嘉格纳全球25家旗舰店中的营业面积最大的、产品品类最全的。这家旗舰店的营业面积达1500多平米,展示了100多款嘉格纳系列产品。一楼是品牌体验区——“匠心之源”(Soul of GAGGENAU),跨越不同时空将嘉格纳的品牌故事娓娓道来。伫立“匠心锻造”区,耳畔传来手工锻造的锤炼声,是在工匠的敲击中迸发出的灵感火焰和绵延至今的匠心坚守,向人们诉说着嘉格纳的品牌起源。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29/1664420417854

  “嘉艺之居”在二楼,嘉格纳400及200系列烤箱、冰箱、酒柜等经典嘉作悉数呈现。嘉格纳将这些产品融于社交嘉厨、平墅嘉厨、艺墅嘉厨和中式厨房四大场景中,启发消费者突破原有空间功能的认知。不同厨房场景的体验区,可以为顾客打开思路、为自己的梦想厨房获得灵感,同时可以体验到美食艺术带来的愉悦,让专业烹饪在家庭场景中变为可能。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29/1664418218757

  在上海旗舰店的每一处细节都凸显了对嘉格纳精神的传承,从嘉格纳发源地德国黑森林挖掘的一棵真实树根,经历重重加工工序,呈现于旗舰店的中心位置。在图腾式的视觉设计中“探寻本源”,让人感受到真实的黑森林气息与风貌,体现了嘉格纳对自然的礼赞与敬畏,也是品牌的血脉之源和初心。

  自2019年起,嘉格纳发起了“致敬匠心”计划,致力于寻找并甄选和嘉格纳一样坚守匠心、追求卓越的各行业深耕者。嘉格纳也将这些来自全球各地的优秀手工匠人、设计师、酿酒师、烹饪艺术家他们的故事展示于这家旗舰店,表达品牌对匠心传承和手工艺的致敬。

  “嘉邸”的空间设计首次应用了嘉格纳全球总部最新的“模块化设计概念”,通过多维度感官的呈现,完整地表达了嘉格纳厚重的历史传承和精神内核,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了解、认知、体验品牌的完整旅程。

  面向高净值人群开启新篇章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29/1664421342357

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唐善达博士

  从2021年嘉格纳首次在AWE上面向公众展出,到今天上海旗舰店的开幕,嘉格纳不断增加了面向消费者的接触和沟通,对此,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唐善达博士表示:“中国高净值人群日益壮大,他们的消费观日趋成熟,个性化的需求不断凸显,同时对美学和高品质的生活有着非常极致的追求,这让我们看到零售市场蕴藏了巨大的潜力,因而全面开启零售业务战略,以顺应中国市场发展和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转变。同时,我们也非常看好中国市场的前景,我相信嘉格纳的业务将通过上海旗舰店的开幕,将打开在中国实现长期可持续成功发展的大门,这也是嘉格纳面向终端消费者开启新的篇章。”

  出席开幕仪式的中国家电协会秘书长王雷表示:“嘉格纳上海旗舰店的开幕将为整个行业树立一个全新的标杆,它超越了产品本身,与消费者追求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完美契合。这不仅是嘉格纳品牌的重要里程碑,更是整个家电行业在新趋势下值得学习与参考的重要标志。”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29/1664418274222

嘉格纳中国区品牌总经理黄磊女士

  据中国家电网记者了解,嘉格纳2008年进入了中国市场,主要是通过与地产商合作来完成销售,到2020年,嘉格纳在中国实现了约10亿元人民币的年销售规模。近几年,嘉格纳积极拓展C端渠道,成效显著,嘉格纳中国区品牌总经理黄磊透露,今年虽受疫情的影响,但试营业之后零售业务增长非常快,到年底应该可以翻倍。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29/1664418311970

  不同于其他的高端家电品牌,嘉格纳是全球家电市场中的奢侈品牌。唐善达认为,嘉格纳是独一无二的,首先是嘉格纳品牌的历史非常悠久,三百多年,可能是奢侈品里面历史最悠久的,无可比拟;其次是制造工艺和设计,嘉格纳精耕美学设计理念,在形式与功能中苛求完美,传递了永恒的经典和手工匠心工艺的精神;第三是卓越的产品性能,以专业厨房标准作为一切指导原则,极致追求产品功能与艺术完美融合,打造极具观赏性的专业私厨空间的同时启发无限烹饪灵感。

  作为顶奢品牌的嘉格纳产品价格自然不菲,在唐善达看来,有钱人不一定都是嘉格纳的用户,他解释道,嘉格纳的用户需要有一定的鉴赏能力,有求知欲望和对极致生活品味的追求。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