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X聚划算欢聚日初秋暖心公益致敬杭州城

2022-09-28 17: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几年,人们的生活受疫情影响产生了诸多变化。除了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之外,不少人也因为社会环境的变化而不得不更加辛苦地努力工作,为家人与生活不断奔波。忙碌的生活压力之下,人们很难从越来越快的生活节奏中分出身来,有时候,和朋友安静地在街上走走,去和家人享受一顿美好的热气腾腾的早餐早就成为了奢侈的享受。

  作为一直以来的陪伴者,老板电器在默默相守之余也关注到了后疫情时代之下社会大众的生活所需,并希望能通过一场暖心又治愈的公益活动,来唤起现代人心中的温暖与关爱。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28/1664355566405

  公益宣传片上线,抚慰城市守护者

  为了缓解人们的疲惫心态,让人们能暂时从快节奏中剥离开来,找回此前热闹的烟火气,老板电器携手聚划算打造了一支《凌晨四点的公益早市》公益宣传片,把镜头聚焦在平凡又努力的普通人身上,让人们看到生活中的温情一面,用平凡者的伟大来唤起人们心里的温暖。

  60岁的王婆自中年开始就在杭州农贸市场支起了自己的水产摊儿,并且一卖就是30年。直到现在,她还是习惯凌晨3点起床,来到市场折腾⽔产⽣意。每天给⼈们带来新鲜的鱼虾海鲜,和邻⾥街坊聊聊天,是她对充满烟⽕⽓的市场割舍不下的情结。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28/1664355616880

  标哥是网约车平台上接单10000+的⾦牌司机,秋天标哥⼥⼉就要上⼩学了,他给⾃⼰加了夜班接单,希望能让孩⼦上⼀个好⼀点的学校。夜班从每天10点开始,到早上6点,这段时间接单平台不抽佣⾦,收⼊很可观!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28/1664355636535

  大俊是刚⼊⾏半年的服装带货主播,他辗转过许多⾏业,从教培机构讲师到直播卖货,直播⾏业不仅需要专业度,主播的情商和颜值也是⻔槛,但这没有打退他的积极性,还是在为成为优秀主播而努⼒着。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28/1664355652971

  凌晨四点的公益早市,陪伴清晨打工人

  在老板电器和聚划算欢聚日的镜头之下,我们看到了每个和我们一样不断向前的普通人的人生,也找寻到了生活里的温暖与坚守下去的意义。同样,我们也看到了不曾看到过的杭州——凌晨四点的杭州街头,依然有很多忙碌的人们,他们有的还没下班,有的已经早早驻守在工作岗位……因为生活的忙碌和无奈,他们经常也会忘记吃早餐。因此,在公益视频之外,老板电器和聚划算欢聚日还联手带来了一次暖心、治愈的线下公益活动,再忙碌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即得好好吃一顿早餐。

  9月19日至9月23日,在杭州西湖天地的人们都有机会品尝老板电器和聚划算欢聚日带来的治愈系早餐。活动期间,人们可以在公益早市上三个并列摊点中选择自己心仪的早餐,甜蜜的银耳桂花露、饱腹感十足的好柿节节糕还有暖心的芋艿大骨菜粥,都是人们前行路上最温暖的慰藉。

  不少拿到公益早餐的人们也表达了自己对于老板电器和聚划算欢聚日的感谢,并提到:“我上班很早,以前为了赶时间早餐都吃的很敷衍,但是这次老板电器的活动给我们提供了这种热气腾腾又有营养的早饭,让我心里觉得很温暖,也让我开始觉得认真吃一顿早饭也是认真对待生活的一种方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28/1664355796712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28/1664355996153

  杭州首场慢直播记录,多矩阵传播公益事件

  为了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温暖和陪伴,老板电器还用“慢直播”的形式开启大家电首场杭城慢直播,记录了凌晨四点的公益早市。活动期间,每天凌晨四点老板电器官方直播间准时开播,将公益早市里的点滴温情全部在镜头前展现。那些因为距离问题没能亲身来到公益早市的人,也通过慢直播的镜头看到了凌晨四点依然忙碌的城市,看到了热气腾腾的早餐带给人们的力量,也看到了老板电器作为陪伴者送给这座城市的温暖与关怀。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28/1664355851252

  此外,老板电器还利用新媒体平台同步进行多矩阵传播,以时下热门的抖音、微博、小红书、B站等社交媒体为核心,建立传播矩阵加大传播声量。在抖音端老板电器邀请了汪梦云、张世臻、李北枳等抖音达人进行视频拍摄,利用达人热度持续提高公益早市曝光量;在微博端,老板电器发布了#凌晨四点的杭城#相关话题,并联手百位蓝V同步发声,在唤起人们心中温暖的同时引发社交媒体同步活动。

  重磅新品上新,用美食治愈浮躁

  疲惫的社会里,美食是温暖心灵的良方。除了用公益早市直接带给人们早餐之外,老板电器还上新了重磅新品,让人们能在家中就能烹饪出治愈心灵的可口美食。9月23日聚划算欢聚日,老板电器CQ9062X蒸烤炸焖炖一体机正式上新。据了解,CQ9062X蒸烤炸焖炖一体机不仅拥有老板电器独家黑科技——变频大蒸汽,还搭载了商业级烤箱配置,并可在高速风机的加持下拥有超高脱脂率。消费者在家中烹饪时即可利用一台机器拥有多重烹饪享受,尽享三分钟蒸好虾,零油轻负担的低卡健康生活。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28/1664355945944

  作为杭州本土企业,老板电器对杭城有着格外深厚的情感。这座城市陪伴老板电器深耕厨电领域43年,见证着无数人在老板电器的陪伴之下过上了更加美好的生活。后疫情时代之下,老板电器注意到人们需要一些能量来找回失落已久的温暖与美好,便联手聚划算欢聚日开启了一场意义深长的温暖寻找体验,在老板电器之下,那些疲惫的人们坚定了前行的方向,那些忙碌的人们寻回了心灵深处的温暖,那些迷茫的人们被美食治愈了心灵的渴望。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