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樱花斩获三项大奖,新品厨电打造美好厨房新标杆

2022-09-15 17: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马馨怡

  疫情之下,随着居家时间的增多,大家对于家庭生活品质的需求也越发高涨。下厨热潮下,让各种厨电的使用频率大大增加。每个人对于品质生活都有不同的定义但能确定的一点是厨房已经成为现代人实现品质生活必不可少的要素。厨房由过去仅仅承担烹饪功能逐渐向社交场所、美学空间、智能新厨房过渡。

  作为精耕厨电领域45年的SAKURA樱花,通过精准的市场定位与产品创新,收获了来自市场与消费者的认可。2022年8月26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新食器 致生活——2022中国厨电行业高峰论坛”在哈尔滨举行,会上,SAKURA樱花一举斩获“2022中国厨电行业吸油烟机先锋品牌”、“2022中国厨电行业优选套系”、“2022中国厨电行业渠道贡献”三项大奖。

  据悉,今年上半年,我国家电市场实现零售总额3389亿元,同比下滑9.3%。对此,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朱军认为,这种影响只是暂时的、短期的。消费者对美好生活强烈的需求、企业不断地技术革新依然是家电行业持续发展的推进剂。

  伴随着中国家电业步入存量时代,消费者对厨房、厨电产品也有了新要求。樱花卫厨(中国)市场总监郎佳说道,不管是刚需品类还是新兴品类,樱花一直在深挖用户痛点,贴近用户需求。

  当下,很多家庭在装修时,都会选择开放式厨房。厨房也从独立空间,渐渐与餐厅,甚至是客厅融为一体。对于厨房家电的选择,消费者更倾向于套系化购买,选择一站式的成套解决方案。

  作为厨电行业的领航者,SAKURA樱花凭借全新套系家电瀚海系列(烟灶热消),获得了本次论坛的“2022中国厨电行业优选套系”奖。该系列摒弃厨电传统沉闷的配色,运用更符合现代装修的优雅蓝金配色,让人眼前一亮。集合油烟机SCR-K808、燃气灶JZT/Y-S808G、燃气热水器SCH-16Q808A以及消毒柜ZTD110-808四大品类。统一的设计语言,让家居美学在厨房空间得以延续。

  其中,瀚海系列油烟机SCR-K808拥有22m³/min的大吸力与780Pa大风压、智能增压等黑科技,自动反转拢烟屏和智能体感控制的功能,防止油烟逃逸,轻松实现智能排烟;燃气灶JZT/Y-S808G以5.2KW大火力满足中式爆炒的烹饪需求;燃气热水器SCH-16Q808A搭载了全屋水巡航系统,开启零冷水时代;消毒柜ZTD110-808配备多种工作模式,二星级的消毒标准,让消毒更全面。

  除了套系化家电,SAKURA樱花传统厨电产品也在加速升级中。据调查显示,关于厨电消费需求,油烟机以39.07%成为消费者最想更换的厨房电器。奥维云网研究总监刘冀元在对2022年厨电市场趋势解析中提到,从大吸力到变频,到现在的形态,对于油烟机来说,最终会回到一个体验升级的过程。

  以此次获得“2022中国厨电行业渠道贡献奖”的Z304油烟机为例,除了秉承SAKURA樱花澎湃大吸力的特点,还搭载全新的手感智控技术,做饭时只需抬手轻轻一挥,便能实现开机、强档、开灯。此外,强大的自动清洗功能,让消费者告别繁琐的清洗过程,轻松一键搞定。为中国家庭创造更舒适便捷的厨房油烟解决方案。

  选购家电也是选择服务。有调查显示,在选购家电、手机、电脑数码产品时,超95%的消费者认为服务重要,一半以上的消费者将服务体验作为选购产品时的主要考虑因素。SAKURA樱花始终坚持以满足消费者权益为依归,从品牌创立之初就实行“三永久”服务承诺,即“吸油烟机永久免费送油网”、“热水器永久免费安检”和“整体厨房·衣柜永久免费保养”。这三项开创性的服务每年都在持续进行,消费者有口皆碑。此次荣获“2022中国厨电行业吸油烟机先锋品牌”可谓是实至名归。

  值得一提的是,SAKURA樱花自成立之初便十分注重产品研发。到目前为止,SAKURA樱花依托亚太综合研究所等五大研发中心,凝聚两岸三地的高尖端人才。未来,SAKURA樱花将秉承“更懂用户需求的厨卫品牌”这一初心,持续为消费者的美好生活助力。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