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电集成化大势所趋,看华帝如何做到“1+1>1”

2022-09-15 13: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莹莹

  8月26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美好家居 心动厨房 2022厨房‘集成、嵌入式、一体化’趋势沙龙”在哈尔滨举办,华帝受邀出席本次盛会,华帝集智产品工业设计专家马昕出席大咖论坛环节,与多位行业大咖共话集成厨电发展趋势,深入探讨集成产业提质增速的发展本质。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15/1663219129252

  当前,集成可以说是厨电行业最热门的关键词之一。受限于我国家庭厨房普遍面积偏小的特性,同时叠加消费升级需求,在产品形态上“1+1=1”、在产品功能上“1+1>1”的厨电集成化趋势愈演愈烈。作为厨电行业的“传统巨头”,华帝凭借30年的积累沉淀,以及敏锐的洞察力,率先洞察出中国厨房的发展趋势,并站在了趋势的前沿阵地。

  由中国家电网联合瑞丽家居共同发布的《2022中国厨房及“集成嵌入式一体化”电器趋势》报告显示,中国现代厨房正在出现三个趋势看点:第一,厨房成为家庭情感中心和社交新场域;第二,消费者日渐将厨房的设计和颜值摆在首位;第三,集成、嵌入、一体化的厨房电器集成化时代正在到来。

  可见,厨房空间越来越追求简洁和一体化,集成厨电是“兵家必争”之地。

  “中国进入集成厨房中心时代。功能集成和空间集成,是厨电品牌必须要思考的两个关键点。”马昕表示。据了解,如今华帝打造了以集成灶为代表的集成烹饪中心、以集成洗碗机为代表的集成备洗中心、以厨房超集柜为代表的集成存储中心和以厨房智能新风系统为代表的集成空气管理中心,四大中心共同组成的华帝集成厨房中心,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方位的厨房场景解决方案。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15/1663219159473

  事实上,华帝早在2016年其实就提出了家居一体化的战略,与橱柜和加装融为一体的电器是我们的方向,橱柜体现在华帝的全屋定制,大家居产业,电器大部分集中在华帝的集成产业。

  在2022年华帝品牌发布会上,华帝基于厨电产品功能集成化、空间集成化的发展趋势,提出了“一个中心、两个解决方案”:进一步深化“家居一体化”策略,并以此为中心,提出“套系厨电解决方案”和 “集成厨电解决方案”,集中加码发力场景化、集成化产品。

  与此同时,华帝在“家居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中,展现出自己的硬实力。华帝三好集成灶-PY30Z在好用好看好 清洁上都进行了对应的体验,通过将华帝单品的专利技术和处理工艺进行充分延用,让华帝三好集成灶赶超传统厨电单品,以好用、好看、好清洁的三好品质实现高效烹饪。华为嵌入式蒸烤一体机F20搭载了变频大功率蒸汽技术,能够针对不同食材的性质,精细化地匹配适宜的温度和湿度,实现鲜蒸、嫩烤、健康炸等多种创意烹饪,内置48道专业智能菜单,涵盖多种中式、西式常用菜式,即便是不善烹饪的厨房小白,也可轻松制出百样美食。

  帝前不久推出一款新品油烟机J6019,属于近拢吸橱柜烟机系列,它采用伸缩拢烟腔设计,使机身比橱柜还要薄,可以隐在橱柜里,适用多种安装方式,使用时也不易碰头。要知道油烟机作为现代厨房的标配,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不仅注重实用性,更看重其高颜值。而华帝近拢吸橱柜烟机J6019有着优雅的外观,富有科技感的黑晶玻璃形成独特的设计美感,适合多种家装风格。

  值得一提的是,会上华帝三好集成灶-PY30Z 、嵌入式蒸烤一体机F20、华帝近拢吸厨柜烟机J6019H分别获评 “2022中国家居厨房先进性电器” “2022中国家居厨房创新性电器” “2022中国家居厨房品质型电器” 。

http://upload.cheaa.com/2022/0915/1663219170706

  不难看出,华帝致力于研发更符合中国家庭需求的智能化厨电,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质感生活。其研发的产品不仅抓住了行业发展的前沿趋势,更契合了当下消费者深层次烹饪需求。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