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势周年庆开启周末夜市,北京苏宁易购喊话72小时折扣不打烊

2022-07-30 19: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据本报记者了解到,继上周北京苏宁易购召开20周年庆典新闻发布会之后,本周五北京苏宁易购周年庆活动正式开启,仅周五单天线下门店进店总人数超5万人,上午十点销售额就已破亿。北京苏宁易购本次把70%的型号价格打到五折及以下,吸引了京城不少市民到店。为了将本次折扣继续到底,今天北京苏宁易购家电总经理章艳光称,周末两天将启动“疯狂夜市”活动,将营业时间延长至22:00。本周末夜市具有“有的逛,值得买,超便宜,一站购齐”的特点,各大门店夜市期间的活动可谓是“京”彩纷呈。近百场家电新品品鉴会、美食烘焙、插花体验、电竞比赛、抽盲盒以及拆红包活动能够满足“趣逛”的需求,同时,夜市期间到店购买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手机电脑还可以享受买大送小,买柜机送挂机、满一万立减一千以及至高1500元以旧换新补贴等,更有免费抽“环球影城门票”和限时秒杀活动,对于想捡便宜的京城消费者绝对是一次不错的机会。夜市期间,如果购买多件电器还可以享受到“满一万返1200,满5万返6000”,可以说是从无仅有的促销力度。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30/1659179093284

  点亮城市新“夜态”,打造夏日新消费,不仅是现代城市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更彰显了一座城市的活力和特色,也满足了市民夜晚消费的需求。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