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黄秀虹:今年新增160家重点城市展厅、新模式店

2022-07-01 16: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7月1日,北京国美在国美十里河店召开“北京国美36周年庆典”新闻发布会。国美电器董事长黄秀虹女士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她表示,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既是党的生日,也是香港回归25周年的日子,还是北京国美36周年庆典,三喜临门,“我首先祝福我们党万年长青,祝我们合作的各品牌越来越强,祝福我们国美电器基业长青;在这样一个时刻,希望国美与大家一起携手,为我国市场经济的繁荣做出示范。”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01/1656662149355

  据了解,北京市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刘雁红女士、北京市电子电器协会武建宝会长、北京市电子电器协会秘书长刘文玉先生、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陈凤翔先生、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张莉萍女士、海尔、美的、海信、格力、三星、创维、老板、方太、OPPO、vivo等厂商领导、国美电器副总裁兼北京国美总经理初永兵、北京国美副总经理田中安先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01/1656662167256

  北京国美副总经理田中安表示,7月8日至24日,北京国美全面启动36周年庆典,届时将携手真快乐APP,推出六大特权回馈消费者,预存20得800,单品套购至高返5000优惠券,银联优惠、以旧换新补贴至高返400,注册会员可享98折直降,买电器来国美,上真快乐APP再降5%以上,通过多重优惠,再掀起夏日消费热潮,助力京城市民消费升级。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01/1656662241926

  聚焦“家生活”战略

  目前,北京国美在集团“家生活”战略指引下,坚守“国美、家美、生活美”的初心使命,以服务新时代京城家庭美好生活需求为宗旨,聚焦零售业和家服务业,依托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全面深耕“家·生活”战略。

  在36周年庆典期间,北京国美将聚合线上、线下、供应链、物流、大数据&云和共享共建六大平台,实现了线下体验、线上下单、送货到家的消费闭环,大件家电24小时送装到位,部分小件家电最快2小时送达。

  响应政府号召 庆典优惠多

  北京市电子电器协会会长武建宝表示,36年来,眼见北京国美发展壮大,门店遍布京城,成为京城消费者非常喜爱的一个品牌;如今,北京国美成为了中国商业的一个标杆企业,始终引领行业的潮流;更为重要的是,北京国美管理层,锐意创新,敢为人先;北京国美取得今天的成绩,更是全体员工团结奋斗的结果;北京国美36周年庆,相信在与合作伙伴的共同让利下,将会掀起新的消费热潮;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我们相信,北京国美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01/1656662273958

  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陈凤翔表示,首先,我代表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对北京国美36周年庆典表示祝贺。36年来,北京国美的快速发展见证了京城市民高品质生活的提升。北京国美推出的购物无忧承诺,符合是符合中国消费者协会活动主题“优化消费体验共促消费公平”;此次庆典活动,希望北京国美在活动过程中,既能够赢得社会的效益,也能得到经济效益双丰收。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01/1656662286103

  厂商鼎力助阵确保价格优势

  海尔智家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夏涛表示,今年上半年,海尔在北京国美和真快乐APP做了多长直播活动,也与北京国美建立共享共建平台合作;目前,海尔在北京国美的货源充足,资源也很充足;随着北京国美36周年庆典的启动,空调等产品将会迎来一个新的销售增长期;庆典期间,作为北京国美的战略合作伙伴,海尔鼎力支持,并在货源、资源、人员上全力以赴,确保目标百分之百完成。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01/1656662305822

  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田书长表示,今年上半年,创维在北京国美的支持下,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接下来,在北京国美司庆期间,创维将通过社群直播等新工具,动员全员通过直播获取流量,并通过场景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服务;更为重要的是,创维也将提供充足的货源,及资源,让消费者获得实实在在的优惠。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01/1656662343443

  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丛海波表示,一直以来,三星都是国美的战略合伙伴,今年上半年在北京国美合作方面,也有一些新突破,比如国美十里河店,三星98吋彩电销售超过预期,说明市场对高端家电需求也比较高;此次庆典,三星将进一步加强合作,通过强强合作,全力以赴支持庆典,并拿出最优的资源进行让利;目前,三星有20多款商品可享受绿色节能补贴,领取北京市绿色节能消费券包,购物满额直抵,以最大的优惠回馈广大消费者。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01/1656662362697

  董事长助阵创新激发消费潜力

  国美电器董事长黄秀虹表示,在这个充满激情与活力的时节,今天我们一起共同见证北京国美周年庆。在此,我谨代表国美电器对大家真诚的说一句感谢。感谢始终关心支持国美的各级政府;感谢长期以来信任国美的广大用户和消费者;感谢共享共建、合作共赢的各大厂商与合作伙伴;更感谢拼搏奉献、团结奋斗的全体国美同仁!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01/1656662385236

  从1987年北京珠市口大街的首家国美电器门店,到如今遍布全国300多个城市的40多个分公司和4200多家线下门店,再到“六位一体”的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和覆盖全国的家生活服务网络,三十多年来,国美始终坚持与时代同频共振,为梦想砥砺前行;始终坚持薄利多销、精准创新、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全心全意为亿万中国家庭的美好生活需要服务;始终坚持推动行业的创新可持续发展,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出一份国美力量。

  她强调,作为保障民生、拉动消费的重要市场主体,国美始终坚持创造第一,积极探索,以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不断升级的购物需求。为了应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影响,面对消费新趋势新场景,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国美电器进行了线上线下融合为主的快速转型,以真快乐APP为国美电器线上平台,以“线上购物场+本地生活服务”为一体,加速推进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与业界内外开放协同、共享共建。在拉动消费,促进社会经济恢复发展的同时,也保障了企业自身健康发展,为稳增长、保就业、促民生作出了贡献。

  她最后表示,今年,国美将陆续优化门店网络,增强线下门店展示及互动体验感,计划新增160家重点城市展厅、新模式店,形成新的围绕用户本地生活需求的门店网络规划。线下平台现阶段以国美电器门店为基础,以“展示体验+家延伸+家娱乐+家服务”为定位,其核心功能是体验,是顾客与厂家、品牌之间的连接器,将线上线下有机结合,不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场景、多维度的互动、体验、购物服务。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01/1656662406858

  国美电器副总裁兼北京国美总经理初永兵表示,36年来,北京国美从一家不足100平米小店,发展成为京城零售行业的知名企业。作为国美最早的分部之一,北京国美打造了中国最早的零售门店雏形,为国美的全国连锁模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薪火相传的零售业变革征途上,只有不忘初心,与时俱进,方能找准前行的方向。即将到来的36周年庆典,北京国美感恩有您,重新出发,通过线上真快乐APP、线下门店,以及直播带货、娱乐化赛事等活动,必将为消费者奉献一场独具一格的庆典盛宴。

http://upload.cheaa.com/2022/0701/1656662426425

  业内人士表示,创新谋变,初心不改。30多年的市场洗礼,让国美更加坚韧、更有远见、更具信心。国美电器始终坚守让消费者“买电器到国美花钱不后悔”的初衷,践行“国美、家美、生活美”的使命,以服务新时代中国家庭美好生活需求为宗旨,不断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消费购物体验。作为国美最早的分部,北京国美36周年庆典,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消费体验。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