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万人抢冰洗”首日大爆,618家电套购成亮点

2022-06-10 17: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6月10日上午,太原市苏宁易购解北店销售火爆,众多消费者走进线下门店挑选心意的家电。“儿子要结婚了,给孩子新房添置家电,买了一台冰箱和两台洗衣机烘干机套装!”正在排队付款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今年618促销费活动力度大,所以赶紧过来买了。”

  6月10日,苏宁易购第十届“万人抢冰洗” 活动在全国开展,切实的让利活动和品质服务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据苏宁易购发布的战报,活动当日,苏宁易购“万人抢冰洗”活动同比去年同期活动,整体增长66%,其中500升以上大容量冰箱、冰柜、烘干机成为消费热点。

  在家电选购方面,400升大容量冰箱占整体冰箱份额达到82%,而滚筒式洗衣机占洗衣机销售达到90%;保鲜功能冰箱、杀菌功能洗衣机也成为了消费热点,大家电消费者升级趋势进一步凸显。而在城市方面,上海、南京、成都、北京、西安、太原等地销售高居前列,众多苏宁易购门店出现了排队付款的盛况,其中太原市苏宁易购解北店积极参与政府发放的家电消费券,更是突破店铺当日历史最高销售记录。尤其是上海地区,线下消费复苏,大容量冰箱和冰柜受到消费者青睐,500升以上产品销售同比增长75%。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易购门店4万元以上家电套购买家数同比提升43%,其中90后消费者套购率占比超6成;万元以上高端家电销售同比增长78%,以旧换新用户数同比增长56%。偏好方面,门店消费者套购更爱高端品牌,卡萨帝、西门子、松下位居最受欢迎的套系家电品牌前三。

  据了解,“万人抢冰洗”是苏宁易购传统促销活动,自2013年开始已经持续十年,在此过程中见证并促进了冰箱、洗衣机等家电市场的变更迭代。本次十周年“万人抢冰洗”,苏宁易购更是推出了冰箱厂购直销机5折起,参与套购满万返千、至高满返5000元等众多活动让利消费者。同时,苏宁易购深度参与各地促消费补贴活动,联合品牌、工厂、银行等各方资源,叠加政府补贴,助力消费增长。消费者在苏宁易购渠道购置家电产品,可享受“政府+银行+苏宁易购+厂商”四重补贴。在服务配套方面,苏宁易购物流大件家电家居承诺24小时送装完成,满足消费者即买即用的需求。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