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春涛 :海尔三翼鸟全屋用水解决全球用户痛点,开辟新航道

海尔水联网研究院副院长、超前企划总监 杨春涛

2022-06-02 12: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6ad4dc204c1432a25ce07ee95c9e900b_

海尔水联网研究院副院长、超前企划总监 杨春涛 

  作为一个有着全球化布局的生态品牌,海尔净水设备已经引领行业一大步, 未来在科技创新真诚服务齐头兵进的发展下 ,海尔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全, 健康的用水体验。全球局势风云变换,国内多地疫情持续不断,影响大宗商品的供给需求和全球贸易版图,这些巨大冲击已传导到厨卫市场。

  2022年以来,厨卫市场就出现上用原材料持续上涨, 终端消费疲软,价格竞争激烈等矛盾,尤其是近些年市场需求趋向饱和的电热体行业,更是受到波及整体市场规模呈下滑态势。

  眼下热水器行业已经迈入存量竞争期,整体市场增长压力逐日剧增,市场状况不佳的情况下, 换到场景的海尔水联网是如何保持领先优势呢? 一方面抓住消费需求的变化,依靠场景方案提升用户水质体验实现份额增长。 另一方面带来一站式定制服务, 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装修体验,以此开拓出新的增长空间。

  目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选购家电产品时会特别关注产品的健康功能, 尤其是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全屋用水产品, 未来全屋用水相关产品将不断进行升级,健康功能会持续进行优化和细分。此外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使得用户对热水器产品的制动化、个性化、舒适化也提出更高的要求。差异化功能性更强的中高端热水器产品,更能满足日益增长的生活需要,相比传统单一的热水器、净水机等产品,现在的消费者更加青睐于操作便捷、

  体验丰富的成套类产品。 首先三翼鸟全屋用水为用户提供安全饮水,自然水通过前置过滤器 中央净水机, 厨下净水机通过粗滤精滤深过滤,除氯除硬、除菌、矿化七重工艺, 提供安全健康的饮水,同时针对用户清洗果蔬,定制果蔬洗场景方案,可通过纳米微气泡净水高效分解,吸附农残、激素、大肠杆菌等有害物质。其次,三翼鸟全屋用水为用户打造全方位健康用水。围绕洗浴、洗漱、洗衣、如厕等末端用水场景,提供浴前预暖、浴后除湿、健康管理、清新如厕等智慧解决方案,同时针对水温忽冷忽热、水质不干净内胆结垢等问题,

  燃电混动、净水洗、水晶胆等黑科技彻底解决用户痛点。第三,三翼鸟全屋水暖为用户营造舒适的用水生活,通过中央智能控制系统将采暖炉、空气能热泵、太阳能三种热源,地暖、散热器、风盘、三种末端有机整合,根据环温、能源价格、室温等因素智慧选择工作热源实现智慧节能,通过智家大脑屏、一屏管理双驱速暖分时分室温控、安心离家,快速制冷、热水循环等智慧场景为用户提供中央净水、中央软水、中央热水、全屋采暖、全屋水冷系统解决方案,真正实现凉而不冷、暖而不燥,智慧舒适的居住体验。

  三翼鸟全屋用水将持续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不断迭代智慧用水场景方案,为用户提供智慧 安全、健康、舒适、节能的用水生活,共建未来智慧家!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