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值618 乐购来国美 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618大促正式启动

2022-06-01 19: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6月1日起,国美电器正式开启“真值618 乐购来国美”大促活动。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在大促期间,围绕价格真值、服务真值、乐购分享、乐购体验为中心,通过联合厂商单品让利,放“价”到底,组合套购至高省5000元,单品满800元-100元,充分满足广大消费者对高品质家电的购物需求。

image001

  值得一提的是,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在618真值大促期间,用“诚久保障”九大服务树立行业新标杆,诠释服务真值的优势,进一步凸显零售新风范。另外,门店将通过品鉴会、直播、短视频赛事等多种线上线下活动,为消费者解锁前所未有的乐购新体验。与此同时,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还积极响应政府促消费号召,推出“节能补贴”与“以旧换新补贴”,以双补贴优势全面激发市场活力,释放居民消费潜力。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