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赫发布会发布LotusNano 荷叶仿生™不粘技术与0涂层不粘锅新品

2022-05-30 11: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莹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做饭是门技术活,如何展现你的厨艺,除了需要新鲜的食材、多种多样的调料外,最不可缺少的便是厨具的辅助。正如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评价过:“有生命的器物,创造着有生命的饮食”。由此可见,一口好锅让食物更加美味,带给人们更美好的品质生活。

  那么一口好锅究竟是什么样子呢?近日,健康厨具专业品牌康巴赫推出了新品0涂层不粘锅,一款更健康、更坚硬耐用、持久不粘的产品,给予用户全新的烹饪体验,满足用户对厨房品质生活的追求。

10

  黑科技加持,让厨具赋能健康烹饪

  后疫情时代, 随着健康观念深入人心,消费者对健康产品的需求进一步加强。在炊具方面,人们更倾向于选购铸铁、不锈钢等健康材质的产品。但是铁锅和不锈钢锅在使用过程中都存在着一定的弊端,比如铁锅笨重、油烟大。不锈钢锅导热性差、易粘。

  事实上,想要一口健康且不粘的锅,涂层是关键。传统不粘锅的涂层材料是通过特氟龙达到不粘效果,而特氟龙经过高温后,容易发生化学分解,给人体带来健康隐患。康巴赫0涂层不粘锅搭载LotusNano 荷叶仿生™不粘技术,通过物理方法,模仿荷叶在锅体表面形成微纳米级仿生结构,建立起物理不粘屏障,实现真正0涂层不粘。与传统不粘锅相比,康巴赫0涂层不粘锅不含任何树脂涂层、有机涂层、无机陶瓷涂层和金属喷涂涂层。

33

  对此业界人士表示,康巴赫0涂层不粘锅解决了涂层脱落的烹饪难题,满足用户对不粘锅的健康追求,全方面保障用户的饮食健康,引领锅具行业由涂层不粘时代带入0涂层不粘时代。

  防粘更耐磨,让烹饪更加高效省心

  众所周知中式饮食博大精深,烹饪方法也是多种多样,包括煎、煮、蒸、炸、爆炒、炖等等。同时,锅具作为日常生活中使用频繁的厨具,能否长时间使用、耐磨也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

  据了解,康巴赫0涂层不粘锅锅体能够达到维氏硬度1000-1300,硬度是不锈钢的6倍、铝锅的40倍,实现空锅加热250度的同时使用钢铲5万次后,不粘锅的性能依旧出色。即使在使用过程中空锅加热350℃,然后浸冷水池,锅体的不粘性能依旧完好如初。

15

  除此之外,在使用过程中,这款0涂层不粘锅可以正常使用像金属锅铲、带硬壳的食物等,完全不惧怕磨损。在清洗过程中,普通不粘锅如果使用钢丝球的话,则会损伤涂层,缩短使用寿命。然而,康巴赫0涂层不粘锅可以轻松应对钢丝球的考验,更加耐磨且不会影响不粘性能,让清洗过程无惧压力,更加省时。

  另外,康巴赫0涂层不粘锅不仅具备超强实力,还拥有超高颜值。在外观设计上,康巴赫0涂层不粘锅整体采用极简科技风,锅盖灵感设计来源于欧洲高拱顶建筑,与锅体严丝合缝形成一体式锁鲜仓,使蒸汽内循环,令食材更入味。这款不粘锅实现极简科技美与灵动建筑美合二为一,为烹饪过程带来更美好的视觉享受。

34

  总之,这款0涂层、高颜值、具有出色不粘性能的不粘锅给人满满的幸福感。相信在未来,秉持“让全球每个家庭都拥有一口健康的锅具”使命的康巴赫会继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安全、高端、实力派的锅具产品,引领炊具行业迈向新发展。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