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声   西门子   618   优惠   福利  

“西门子家电&京东五星电器618品牌节”以沉浸式购物重塑家电消费场景

2022-05-27 17: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如今,618购物节已然成为消费者“不放假的节日”之一,线上购物也为消费者带来足不出户的快捷与便利,但在消费升级的当下,消费者不再单纯被价格驱动,而是对产品品质及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尤其在高端家电行业,越来越多的“品质一族”更愿意到线下,以看得清、摸得到、闻得到的体验方式,做出购买决策。

  为此,在此次618购物节即将到来之际,西门子家电将携手京东五星电器,在新产品、新品类、升级消费上深度合作,共同打造“西门子家电&京东五星电器618品牌节”全场景式一站套购服务。

  购机享多重优惠礼遇轻松实现一站式套购自由

  随着85、90后和Z时代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对于个性化、多元化、智能化的高端家电消费需求不断攀升,现代家电消费也早已不局限于家电产品本身,而是结合了家装设计、装修以及售后服务等一系列的升级需求,消费者也更倾向于一站式购齐全套家电产品。作为京东五星电器的战略合作伙伴,西门子家电在京东五星电器的线下门店内,打造了全新体验场景,将冰箱洗衣机、洗碗机、冰吧酒柜、干衣机等全生态产品融合陈列,让消费者可以沉浸式体验生活场景。

  据此“西门子家电&京东五星电器618品牌节”致力于为套购的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居空间解决方案和多重礼遇优惠。不论是新房装修,还是家装改造,都可以在这里得到心仪的产品选择。其中,活动期间只要跨品类套购达到金额标准最高可获得3600元现金券返还,支持京东五星门店全品类全品牌使用,可以说诚意满满。

  此外,西门子家电考虑到消费者的家电迭代升级需求,推出以旧换新服务,旧机最高可抵扣600元。若厨电套购,还可以坐享三重礼遇,赠送Joseph好礼套装和洗涤套装等。下单后,西门子家电也可以提供8大免费权益,包括:上门设计,橱柜改造等,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若消费者选择将消毒柜升级为紧凑式洗碗机,不仅可以享受“无须拆厨改柜、免费上门安装设计的服务”,还可以领取350元置换金。

  同时,为了让消费者对于购买新兴品类的家电产品再无后顾之忧,西门子家电推出长达99天的干衣机新机免费试用服务,让体验从线下卖场一直延续到消费者自己的家里。

7

  悦享居家生活 三款德系精工新品亮相京东五星旗舰店

  除了让消费者获得沉浸式体验和五星服务之外,家电产品本身的创新品质与科技实力是消费者的购买驱动力,更是铸就百年品牌的本源。在后疫情时代背景下,越来越多消费者对于“健康生活”提出了更高要求,为此西门子家电推出多款新品,赋能居家健康,畅享元气生活。在“西门子家电&京东五星电器618品牌节”活动期间,消费者也可以在现场体验多款极富灵感的科技产品,更有5D烟机、eNose冰箱和云感热泵干衣机,这3款旗舰新品惊艳亮相,前瞻、智能的创新设计将为体验者带来一场未来级的智慧生活新体验。

  其中,西门子5D环吸油烟机采用四周环绕拢吸+底部强吸设计,除了将拢烟面积扩大23%外,还可以5向立体进风,让油烟无处可逃。专利自清洁技术一键即可轻松融油,远离油污烦恼。

  除了油烟机之外,冰箱也是厨房空间中不可忽视的C位。作为市场上第一台辨别失鲜气味,超氧除菌的保鲜冰箱,西门子eNose冰箱首创性搭载德国eNose传感器,能24小时监测冰箱中食物的保鲜状态,远程提前预警细菌、异味等问题;另搭载精控恒鲜系统,能有效降低温差影响,实现智感精控恒鲜,历经7代迭新的西门子零度保鲜技术,为消费者重新定义“鲜活”时代的全新生活方式。

  在洗烘领域,西门子洗烘套装更是提供了出色的体验。其中,WB45UM200W洗衣机搭载了11项专利技术,“四重超氧功能”不仅除菌除螨除味更护衣。除了水洗功能外,该洗衣机还有超氧空气洗功能,即便是真丝、皮革、羊毛等珍贵难打理的面料,也能轻松处理,实现“干洗”自由。另有iSensoric智感科技,能够精确感知衣物的面料和重量,自动计算出完善的清洗方案。

  为了让消费者在家也能享受专业的智能洗护体验,西门子家电还搭配了同系列的WT47URH00W热泵烘干机提供了3种烘干模式,应对不同的干衣需求。也同样搭载了iSensoric智感科技,自动感知气流温度和衣物湿度,让干衣恰到好处。更让人惊喜的是,WB45UM200w洗衣机和WT47URH00W 热泵烘干机都能实现深度洁净自清洁,并搭载了TOLEDO智能交互面板,不论是产品功能或使用细节都变得更加贴心和省心。

  沉浸式购物体验 “朝花西食” 花开15城

  令人心动的当然不止以上3款旗舰新品。在京东五星门店内,消费者还可以在专业服务下体验西门子家电多品类产品,满足全方位、多样化的购物需求。

  为了能让更多消费者获得五星标准的沉浸式体验和专人服务,在此次“西门子家电&京东五星电器618品牌节”期间,“家宴”IP将再次从厨电单品类活动升级拓展为全品深度体验。5月27日-6月19日,西门子家电将在15个城市的京东五星门店内举办18场“朝花西食”活动,消费者将亲身体验火爆全网的“鲜花冰箱”打卡、干衣机制作“干花相框”,以及蒸烤箱制作的花厨料理“茉莉牛排”及“山药芋泥桃花糕”。在鲜花贯穿的购物旅程里,感受智能科技与生活之美的浪漫融合,在享受体验乐趣的同时,也可以在专人服务下全方位的体验西门子家电多品类产品,更精准、深刻地感受到产品的优势亮点。

  在西门子家电看来,“西门子家电&京东五星618品牌节”的意义并不仅仅在于销售,而是希望重塑家电消费场景,通过重构与优化“人、货、场”三要素,让更多消费者在感受智能科技带来的生活品质提升的同时,实现一站式全品类便捷套购的高效率消费,真正兑现“德国智能科技、悦享居家生活”的品牌承诺。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