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就健康真功夫,美菱冰箱荣膺净味除菌先锋品牌奖

2022-05-27 16: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净味除菌再获冰箱行业认可,助力冰箱行业不断探索新的净味除菌技术高度。5月26日,在2022年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上,美菱冰箱凭借净味除菌技术在市场上的卓越表现,斩获“2022中国冰箱行业净味除菌先锋品牌”大奖,闪耀整个论坛现场。

image001

  据了解,美菱冰箱之所以能获得该项荣誉主要在于在净味除菌技术的不断突破,美菱十分净二代冰箱搭载了MCN+长效净味除菌技术。通过多元金属氧化物催化+UV深紫外线除菌,迅速分解异味,长久除菌,还原冰箱内部清新、健康的食物存储环境。

  除了除菌技术的突破之外,美菱十分净二代冰箱在全空间净味除菌的同时,还搭载了MLS多谱养鲜技术。“蓝光可以延缓食物衰老,增加植物蛋白含量。”美菱技术负责人介绍:“MLS多谱养鲜,能够促进果蔬在冰箱内继续进行光合作用,进而实现二次增长,从而有效延长食物的保鲜时间,提高食物保鲜效果。”

  可以发现,在疫情的这三年,正在加速重置中国冰箱行业的基本面,也让原有的一些趋势加速发生。进入2022年,疫情“倒春寒”般多点爆发,相比彩电、洗衣机空调等品类出现较大幅度下滑,冰箱一季度零售额降幅低于这些品类的同时,也低于行业大盘3个百分点,尤其3月、4月份以来,冰箱冷柜市场回暖迹象明显。

  疫情催生健康冰箱产品的快速消费,尤其是能够净味还能除菌的产品,以美菱的十分净二代冰箱为例,在线下以及线上的份额都得到大幅提升。十分净不仅仅改变了冰箱行业的格局,同样催生了健康冰箱产业的升级。

  美菱相关人士表示,美菱冰箱将继续打响“鲜、薄、净”三大名片,实现产品的全面渗透和市场份额的迅速提升。通过净味以及除菌技术的升级,为疫情中的消费者提供生活的保障,助力更多中国家庭畅享品质生活。

  未来,新型消费和升级消费不断拓展,新消费时代已然来临,把握趋势是抓住市场机会的前提。而拥有用户思维的美菱品牌,未来没有止境,其不仅要产品好,还要进入家庭并服务好用户,以科技的硬实力完成对于市场的逆袭。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