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苏宁易购物流、家乐福升级首都保供模式

2022-05-18 21: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北京疫情当前,涌现出不少爱心企业和责任企业,他们出资或出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共同抗疫,保障首都工作生活有序开展。

  北京苏宁易购物流在做好企业自身的疫情防控外,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积极参与首都的民生保供。针对当前复杂的疫情情况和可能面对的管控区域紧急物资配送的问题,北京苏宁易购物流配送中心负责人胡潘亲自担任组长,针对本次疫情的特殊性升级保供模式,组建了一批优秀“尖兵”队伍落实防疫保供各项工作。北京苏宁易购物流储备抗疫库房1万余平,保供直通车200百余量、“白名单”配送人员500百余名。保供人员闭环管理,人员及车辆7*24小时的实时响应,已经为北京市全区域运输生活保障物资2000吨。同时,北京苏宁易购物流还做为通州区防疫物资储备库及指定配送单位,每日多频次为通州区政府、各事业单位配送防疫物资和日常必需品,通过物流配送上门,减小了接触风险。

image001

  首都战“疫”下的城市逆行者。疫情之下,家电、商超及生鲜电商成为保供“先锋”,北京苏宁易购及家乐福积极走在前列,对于物资存放、社区集单,居家办公等情况,做到了定向供应、即买即送。北京苏宁易购物流也真正将消费端与生产企业连接起来,在践行落实物流行业规范方面做出积极表率和先锋模范作用,做好优质服务最后100米,履约创新。

  疫情就是命令,保供就是责任。4月29日,北京苏宁易购接到政府部门相关通知后,立即动员员工积极加入社区志愿。首批以31名志愿者组成的志愿者队 伍被分配在北京朝阳区八里庄西里社区、延静里社区、甘露园社区、红庙社区、城市华庭社区以及通州区珠江四季小区协助开展核酸身份信息录入、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等工作。截止目前,已经有超300名员工自发加入社区志愿者队伍,为首都战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003

  5月11日23点50分,北京苏宁易购物流接到通州区马驹桥政府安装货架的紧急需求后立刻响应,物流配送中心负责人胡潘连夜亲自带队,抽派9名“尖兵”队伍前往封控社区。从接到任务到货架整体安装完成交付仅花90分钟,及时保障了封控社区居民的生活。

  履行社会责任,北京苏宁易购物流、家乐福积极发挥企业优势和价值,升级保供模式,全面参与,助力北京共渡难关!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