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冰箱类产品销售翻倍 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全力保障货品供应

2022-04-25 20: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全国多地受疫情冲击,市民生活保障压力愈发凸显。在疫情防控形势如此严峻复杂的情况下,全国各地的国美人,线上线下紧密联动,积极发挥供应链、物流等平台优势,上下一心“战疫情”、齐心协力“保供应”, 为筑牢全国疫情防控坚固堡垒贡献力量。

image001

  近日,北京朝阳、顺义等区陆续报告新冠肺炎阳性病例,部分封控小区及周边出现生活必需品消费量增加现象,一些地区出现了市民集中采购物资、门店客流量显著提升的情况。作为深耕零售行业35年的国美电器,始终不忘社会角色和企业责任,秉持着“国美、家美、生活美”精神理念,践行公益,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把用户难题装进心里,倾尽全力投入到“战疫情”、“保供应”的抗疫行动中。

  北京国美、大中电器销售数据显示,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北京居民紧急家电购置需求激增,本地冰柜、冰箱等产品需求量激增,300升以上大容量的冰箱和冰柜销售增长59%。针对民众对食品的储藏需求,北京国美、北京大中电器紧急从外地分部调入冰箱等保鲜、制冷类家电近万台,并且门店将结合实际情况延长营业时间,保障顾客选购;在物流方面,保障接单后第一时间将货品配送到家,全力保障市民生活需求,保障民生供应。

0

image005

  除此之外,疫情期间,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继续坚持“不涨价,不打烊”,针对市民们需求量较大的健康类家电,例如:口罩、洗手液、消毒液、洗涤用品,及消毒柜、空气净化器、新风机、净水器、挂烫机、吸尘器、扫地机等,承诺不涨价。并且保障货品充足,用户可放心在真快乐APP下单或前往国美电器门店消费,商品享受送装同步。

image007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市商务局主导的“2022北京消费季”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作为一场“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群众受益”的绿色节能行动,真快乐APP、北京国美电器、北京大中电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发挥线上线下优势全面参与北京市绿色节能消费季,在2022年4月至9月期间,购买健康类家电还有“以旧换新”“节能补贴”双补贴福利,其中,以旧换新至高补贴400元,节能家电至高补贴800元,真正实现惠民生。

image009

  前不久,国美零售宣布旗下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与众多头部家电品牌达成千亿级战略合作,这不仅体现了行业合作伙伴对国美的战略布局和商业新模式的认可,而且可进一步激发消费市场提质升级。此次,在特殊时期防控的路上,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始终不忘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发挥其六位一体的全零售平台优势,全力保障民生供应,帮助居民高效解决生活物资上的“急、难、愁”问题,用实际行动诠释“国美,家美,生活美”的价值理念。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