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A3小体积燃气热水器斩获2022德国IF设计奖

2022-04-19 16: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日,世界著名设计奖德国iF获奖作品名单正式出炉。万家乐A3小体积燃气热水器凭借着精巧的小体积创新设计、全铝合金的轻量化材料跨界应用脱颖而出,成功斩获“2022 iF产品设计奖”。

  德国iF设计奖与德国红点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被业界公认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大奖之一。德国iF设计奖,自1953年在德国汉诺威创立至今,已成为全球工业设计行业的风向标。今年,德国“iF设计奖”的主办方特邀来自20多个国家的132位设计专家组成的iF评审团,从产品理念、形式、功能、差异化、影响力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万家乐A3小体积燃气热水器,凭借卓越的工业设计从全球上万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

  万家乐A3小体积燃气热水器是历时五年的研制打磨,于2021年成功上市的一款创新型产品。其设计采用了核心组件集成化的小体积设计理念,在实现零冷水、能效利用率大幅突破的同时,秉承了机身由内而外360度无螺钉连接的极简设计风格。在家居应用场景中,A3小体积燃气热水器机身平面尺寸仅相当于一张A3打印纸,能最大程度释放用户对空间使用的想象力。此外,创新全铝合金的材料跨界应用让其在颜值和耐用性方面更具竞争力。

  在实现“科技向小”与材料创新设计的同时,A3燃气热水器还在产品性能上发力。其具备的四项核心技术,包括微焰燃烧、不锈钢扁管换热、水路集成设计、异型多腔恒热,使得A3燃气热水器在机身缩小的同时,换热面积增加了近1倍,成功实现了产品换热效率的最大提升。此外,基于AI管道自适应技术、遥感零控、AI零冷水等智能化感知技术,让A3燃气热水器具备了卓越的温控能力。用户只需手指轻轻滑动,就可轻松实现水温调控等设置,极简的人机交互体验,对于老人、小孩等用户来说相当友好。

  好的设计来源于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万家乐始终秉承用户为先的理念,坚持从用户体验出发的设计思维,将产品功能与设计美学完美结合,用设计和科技改变未来,致力于满足人们对美好家居生活的向往。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