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温不稳、噪音大?看老板燃气热水器如何破局

2022-04-08 13: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晶

  从增长期到饱和期,再到回调期,燃气热水器市场在波动中前行。从行业来看,新一轮产业变革已经到来,但现实挑战在于,产品同质化严重、颠覆性创新匮乏、用户体验止步不前等依然是这场变革的重要羁绊。

  40多年专注于创造中国新厨房的老板电器,扮演了行业破局者的角色。日前其发布的【川】系列燃气热水器,以极致体验、高端科技、质感美学为价值导向,实现了健康、舒适、美学的巅峰统一,开启了燃气热水器“一年四季秒速恒温”的极致体验新境界。

微信图片_20220408131406

  开机秒恒温 热水不间断

  燃气热水器往往被市场诟病的点在于水温的不稳定,要么水温控制不佳、忽冷忽热,要么出水控温不精准,出现调控温度与实际出水温度相差太大的情况。

  作为燃气热水器的核心功能,水温控制成为了各大品牌商持续变革的关键点,也是品牌技术硬实力展现的核心点。为了全面提升燃气热水器的使用体验,老板电器【川】系列燃气热水器HD662创新研发了ACC燃力控制技术,将老板在灶具燃烧领域的技术“迁移”应用到燃气热水器上,通过双电磁燃气比例阀的创新升级,精确掌控燃气输出,保障劲猛火力稳步全开。

  同时,三阀四段技术的突破,实现了微、小、中、大火力无缝瞬时切换,实时调节水温,即便是家中沐浴与厨房烹饪同时用水依然游刃有余,锁定±0.5℃恒温,成功解决了温控不佳、忽冷忽热的问题。

  设计创新 造就美学生活

  美是艺术的源泉,而创新则是实现美的途径。

  伴随消费升级与消费观念转变,家电与家居作为曾经各行其道的两个不同行业,如今正迈向融合发展的新阶段。家电不再是单纯的“工具”,它经常被置于家居场景之中,在满足人类使用需求的同时,更实现一种心理上的享受,起到美化家居、满足感官审美的需要。而传统的燃气热水器外观单调、颜色单一,美感欠缺,在现代化家居场景中显得格格不入,很难成为消费者的“心头好”。老板【川】系列燃气热水器则击溃了循规蹈矩的沉闷感,展开了一场生活与自然的对话。

src=http___www.jjckb.cn_2022-03_24_1310527415_16480924214061n.jpg&refer=http___www.jjckb.webp

  老板【川】系列燃气热水器追求一泻而下的豪迈,满足用户一次舒爽用水的完美体验,不管是内在核心还是外在表面都少不了科技雕琢的痕迹,起伏有序的波浪纹,温柔整齐的曲面造型,精致细腻的拉丝纹理,曲与直彼此呼应,再现山川汇流浩瀚奔腾的气度与格局。这样的艺术化外观让热水器更加契合多元化的家居装饰风格。而当“川流不息”的热水与辛劳一天的身心相遇碰撞,激发的也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澎湃热情,更能帮助身处烟火尘埃中的人们探寻到生活的真谛。

  坚守高端品质 追求安全至上

  燃气热水器对“安全”性能的要求相当之高,作为老牌国货与高端厨电销量榜首,老板电器自然更懂得中国消费者的心,也在安全性能的保障上极具技术先进性。

  据了解,【川】系列燃热HD662拥有多重安全技术,如1+4专利防冻、强劲正压燃烧系统、低水压轻松启动、一键“智恒温”模式等多重安全科技,同时解决高楼层、低水压难启动问题,0.02-0.8MPa也能随时启动不断水,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心畅快的沐浴体验。

  此外,在燃气热水器不断融入家居场景的过程中,降噪就已经成为了改革的重点。尽管,降噪并非是一个功能上的强化,但是却同样影响着整体用户的体验,特别是当前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家居生活品质的情况,低噪的产品运行是非常有必要的一个标准。老板【川】系列燃气热水器通过降噪板对噪音进行分流,实现了45dB低噪音运行,远远低于国家燃烧噪声标准(为65dB),让消费者静享沐浴时光。

  通过先进的技术与靠谱的产品,让燃气热水器能读懂四季温度,感知并提供人们最需要的恒定舒适体感,这离不开老板电器一贯以来对中国消费者的消费习惯研究。这种深耕用户的产品研发理念,使老板电器的产品都自带人性化的温度,也让其拥有了可持续发展的稳固基石。总之,面对家电这样一个存量市场,只有越懂用户,越知道在需求痛点上进行创新,才越能在市场进行结构性调整时把握机会,迎来加速增长。此次以新品上市为契机,老板电器有望成为燃气热水器行业竞争格局演变的重要推力。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