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发布全新一代高性能集成灶,究竟有哪些高性能?

2022-04-05 14: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莹

  3月30日,老板电器举办了2022中国新厨房科技新品发布会。会上,老板电器发布了全新一代高性能集成灶,宣示着正式进军集成灶品类。

  集成灶历经了20多年产品研发和市场教育,当前,其市场规模已经突破250亿元。广阔的发展前景了吸引了大批入局者,其中包括火星人、浙江美大、海尔、美的、万和等品牌。可以说,集成灶行业发展已初步形成格局。

  那么,老板电器究竟为何此时高调进军集成灶行业?在老板电器集成产品线总经理张瑄看来,集成灶快速增长的同时,也被过度神话,整个市场缺乏高端品牌引领,产品质量良莠不齐。与之相对的是,很多消费者的高端需求并没有得到满足。集成灶品类的健康发展,亟待一场从产品到品牌的全面升级。

  解决消费者痛点,重磅推出两大系列高性能集成灶

  当下的集成灶虽集合多种产品的功能,但往往以分散性思维将燃气灶、油烟机、蒸烤箱、消毒柜等产品进行简单拼凑,未能发挥出各产品应有的强大性能,面临着1+1<2的状态。所谓集成化,应该都是该品类的科技集大成者。基于此,老板集成灶采用整体化系统思维,针对用户使用习惯、使用痛点和产品核心科技进行深度挖掘,最终推出了老板全新一代高性能集成灶。

image001

  众所周知,目前市场上大多数集成灶产品,吸排、照明、燃烧等操控系统在使用上凌乱、繁琐,既缺乏美感,又不方便操作等问题。此次老板电器推出的全新一代集成灶产品,正是解决这些使用痛点。

  据了解,老板集成灶将会推出十款高性能集成灶,其中包涵两大系列,分别为元轨、元幕。其中元幕系列9QC03集成灶搭载6mm超薄曲面玻璃设计的油烟机,小巧体型释放更多厨房空间,实现强大的吸力性能和美学设计的融合,更满足消费者对极致空间利用的需求。

image002

  而元轨系列的两款产品,分别为蒸烤款9YC03和消储款9YX03。其中蒸烤款从传统的单蒸、单烤、蒸烤混动,升级为蒸烤炸系统。腔体搭配四层搁架,满足全家人的烹饪欲望和需求。消毒款升级为125L超大容量,可同时容纳60件餐具,并获得国标二星级消毒认证。值得一提的是,消毒款还配有母婴级消毒模式,全腔无死角杀菌。

  老板集成灶从使用、性能、外观等方面为消费者解决消费痛点。两大系列的推出更是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选购需求,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

  革新行业技术标准,两个突破、四大升级

  老板推出的全新一代高性能集成灶,宣称更好看,更好用,更智能。那么这款集成灶究竟有哪些“硬核”实力?

  总的来说,实现了两个突破,四大性能升级。

  首先是集成灶的操控设计突破,独创全新一代中控视窗系统,创新23°倾角,将所有操控集中在一个面板上,所有的烹饪动作都可以在界面管理和完成,用户更容易观察和操作,无需额外移动和弯腰。其次是集成灶的风道设计突破。老板集成灶创新开发全新一代集成免拆洗系统,采用一体化设计,10°以上的斜面设计,通过独创的“导油路线”,利用重力导油,再配合降噪油烟分离网等装置,使得油沿着定制“路线”精准导入油位,实现内腔不积油,免拆洗。

image003

  此外,老板集成灶还实现了四大性能升级。在油烟机方面,老板集成灶搭载全新一代劲薄变频吸排科技,采用老板全新强劲芯8.0系统,搭载无极直流变频电机,油烟机最大吸力提升至20m³/min,最大风压1000Pa,油烟快速消除,有效避免了藏污纳垢的可能性。在燃气灶方面,老板集成灶搭载全新一代火力精控系统,采用3维立体燃烧出火方式,172个直喷嘴燃烧器设计,打造28面匀火黑科技,5.0kw大火力,10秒断生,30s即可出锅,单通道进气,精准调节内焰。在消毒存储系统方面,全腔动态消杀模式,臭氧加紫外线,杀毒灭菌更加彻底。在蒸烤炸混动系统方面,将蒸烤容量提升30%,蒸烤炸腔体达到了78L,是目前行业中腔体最大容量的。

image004

  专业人士表示,老板电器全新一代高性能集成灶的推出,打破了行业固有的产品思维,推动整个行业的制造水平、工艺水平等方面发展。

  老板电器经过43年的发展,深挖消费者新需求,以科技为核心驱动力,全新一代高性能集成灶的推出,为更多年轻的消费群体带来更智能化的体验,为烹饪增添更多乐趣,同时为厨电集成化趋势提供了产品样本。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