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居家办公的你,已经想回公司上班了?

2022-03-24 13: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生活老司机 是中国家电网旗下的短视频栏目,产品涵盖家电、数码3C、智能科技等产品领域,人物IP化原创互动体验,让你更深度的了解产品的使用常识。

       受限于疫情防控,笔者朋友圈已经有很多小伙伴都被迫居家办公了。虽然没有早起的“折磨”,但居家办公的条件,着实是与公司环境不可同日而语啊。用东北话说就是:极其的不得劲!因此,工作效率也会随之有所降低。

微信截图_20220324130807

       所以,想要提升居家办公的状态,拥有如同公司般的氛围感,建议从以下几个方面展开。

       胡吃海塞 健身塑形也莫偷懒

       宅家上班,大多数人会选择自己动手做饭。嘴边的美食一口口下肚,圆滚滚的肚子似乎也在提醒着我们该减肥了。

       因此,居家健身类产品开始逐渐热起来。其中,智能健身镜带来的高度融合的“交互式内容”,给用户提供了更加有趣的服务体验,让健身也能变得更加有趣。

       在家就上私教课的健身镜,主打的卖点就是降低了健身门槛。不过经济门槛这一关,却又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

src=http_%2F%2Fpica.zhimg.com%2Fv2-653cfcf897b862524533f89a798206db_1440w.jpg_source=172ae18b&refer=http_%2F%2Fpica.zhimg.webp

       比如小度健身镜4199元起,咕咚FITMORE定价3999元起……从购物平台上看,健身镜的整体价格基本维持在3000元以上。

       因此笔者建议被高昂价格劝退的大多数普通人,不如先尝试一下免费的APP。如果能坚持下来并且经济允许的情况下,再买健身镜也不迟。

u=2934643612,3359360398&fm=253&fmt=auto&app=138&f=JPEG.webp

       但如果手头有switch健身环那就更好了,居家办公,很好的将“三天健身环,两天挂咸鱼”的尴尬处境扭转开来。不过前提是,你真的下定决心健身哦。

       慵懒办公 要舒适也要仪式感

       没有了同事们的互相“监督”,许多人都变成了不洗脸不洗头的“小脏孩”。但一遇到视频会议,是不是又手忙脚乱,无所适从?

       这个时候,快速“造型”很有必要。先拿脸部状态来说,长时间宅家状态,脸部易浮肿,如果用传统的冰块消肿,对于还不够温暖的倒春寒天气而言,堪比“清朝十八大酷刑”。因此,有一台小小的美容仪器帮忙,一定可以快速消肿。

u=2536095092,3194270412&fm=253&fmt=auto&app=138&f=JPEG.webp

       市面上的射频美容仪,其热度可以直达肌肤深层来促进肌底胶原再生,搭配凝胶,提升脸部轮廓;即时效果非常好。部门一起的视频会议,只有你还能咔咔疯狂截图展示美貌。

       当然,想要获得整体的精致感,发型也很重要。如果来不及洗头吹头那一套繁琐流程,不如直接头发搞得蓬松一点。

微信截图_20220324132132

       如果你手巧,卷发棒怎么用一定是信手拈来。但如果跟笔者一样是手残党,自动卷发棒可是个好帮手。这个时候就不得不说道戴森了,戴森可以说是家电里面的“爱马仕”了,尤其是它的电吹风和卷发棒等等,更是许多女生梦寐以求的美发神器。其中,卷发棒可以做到精准控温,配备多个卷发筒可以尝试更多造型。

微信截图_20220324132530

       说完了贵价卷发棒,平价的也给大家伙推荐一波。Lena、雷瓦等国产品牌也都有自己的自动卷发棒,整体颜值也都很有少女心,值得想卷发但不会的朋友们入手一波。卷发棒在手,氛围感这不马上来了。

       产品点缀 办公环境也能改善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居家办公时,最不适应的就是笔记本的小屏幕了。所以,如果可能长期居家办公的话,一台性价比高的外接显示器可以很好的解放劳累的双眼。在笔者看来,显示器作为额外的外接设备,其实也有着非同小可的意义。即便是对画质和色域有严要求的专业人士,也完全可以满足。

微信截图_20220323181503

       为什么这么说,咱们举一个通俗易懂的例子:在家看电影和在电影院看电影哪个更爽?相比回答当然是大屏幕了。为什么有的朋友即使是在没有电视的“固定”条件下,也会选择用平板来观看视频呢?这其中的意味,不言而喻。

src=http_%2F%2Fwww.thegiftagent.com.cn%2FUPLOAD%2F2018%2F1%2F3419_05.jpg&refer=http_%2F%2Fwww.thegiftagent.com.webp

       另外,还想给大家推荐一款“氛围王者”,改善居家办公的环境。就拿笔者来说,自从接触了精油之后,香薰机就成为了家中或办公室里必需品。日常往里面加几滴精油,随着雾气的扩散,让香气弥漫在空气中,神经会不知不觉的松弛下来,而浮躁的心也会被安抚平静。

       香薰机是通过超声波震荡设备产生的高频电子震荡,将水分子分解成直径为0.1-5微米的纳米级冷雾。但如果你想靠香薰机提高居家环境内的湿度,可能有些难。因为香薰机出雾量小,颗粒均匀,约为约30ml/h;而加湿器出雾量大,颗粒大且重,约200-300ml/h。两者之间有相似度,但又不能互相被替代。

       居家办公,慵懒舒适也可与仪式感并存!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