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快乐APP&国美电器惠民消费月活动加码 黑伍大促3C数码直抄底价

2022-03-07 14: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全国各地均迎来了返工潮、开学季!回归职场和校园生活,对于广大打工人、学生群体来说,首要之务就是置办新家居、新生活用品,开启一个全新人生旅程。为此,真快乐APP携手国美电器重磅上线惠民消费月,让消费者以最低的价格,买到最便利、最省心的产品,畅享如家般自在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3月4日至3月6日,国美电器同步上线黑伍大促。作为京城零售市场的知名企业,北京国美将同步启动惠民月暨黑伍大促活动。3月11日至3月15日,北京国美将以大店打造为引爆点,以“黑伍”IP为核心,以“名优特”品牌展销为补充,创新升级消费者购物体验;3月25日至3月31日,北京国美各品类商品低价让利,家电、3c产品通通直抄底价,并通过线下门店、真快乐APP的一店一页进行普惠让利;同时,活动期间,还将推国美电器海尔品牌日等活动!最大的亮点,就是便宜。

image001

  惊喜福利享不停 大额消费券免费大派送

  3月礼献,国美电器怀揣诚意而来。在3月8日,国美电器惊喜开展“3.8女王‘价’到”活动,全场商品不止5折,买到就是赚到!不仅如此,3月13日,国美电器还将开启“中国警察日”专场活动,致敬人民警察。国美电器面向警察群体、高工作强度群体的服装鞋帽、日用百货、清洁用品,全部直抄底价!对此感兴趣的朋友,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image003

  如果你以为只有如此,那你就大错特错!国美电器惠民消费月精心准备家电专区和非家电专区,海量派送大额优惠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想要获得优惠券?关注国美公众号、政府公众号即可领取。

  此外,在2月21日-3月3日期间,凡通过小美帮客预存订金50元的用户,即可获得595元券包,含500元家电券包+15元非家电券包,下单购物后人工再推送80元非家电券包。购物之后,国美电器还准备了惊喜购物礼,购非家电商品单品满20返100元家电券、购非家电商品单品满50返200元家电券、购家电单品满1999元返100元家电券等。心动的小伙伴,快点买起来吧!

image005

  黑伍狂欢购 海量爆品低价专享

  此外,国美电器还整合线上线下资源,联合各大厂家,大牌让利,带来黑伍超值百货清单。像是iPhone 13 Pro Max,市场价9799元,国美电器黑伍惊现真低价,叠加优惠券,到手更实惠!工作上岗,需要新电脑?惠普星13系列值得考虑!超长续航硬核内芯,多任务操作也毫无压力;轻盈机身携带方便,挤公交再也不用愁。闲暇时间窝在寝室想要畅快追剧?Apple iPad 2020年新款屏幕更大,观影更自在!

image007

  以上3C类数码产品,尽在国美电器,均有低价优惠,需要的朋友赶紧冲鸭!给大家提个醒,如果你想使用优惠券,一定要注意领取时间和使用时间哦!优惠券领取及使用时间,可以上真快乐APP或者北京国美公众号了解详情!

  北京国美总经理高億表示,此次惠民消费月,北京国美坚持“真低价”原则,不仅真选大量家电3C类产品,还有名特优、帮扶产品等,以补贴让利为主,实打实的让利消费者。同时,还有各时段大促活动,更有超多秒杀、降价专区。北京国美将通过多重优惠的让利,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助力消费者美好生活品质的提升。

  活动期间,优惠力度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国美电器做不到!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来国美电器吧!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