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炖家电   闲鱼   乐视   薇娅   小米   华为  

乱炖家电:闲鱼公布2021年度十大“无用”产品,这些你都入手了吗?

2021-12-28 08: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莹

  2021年进入倒计时,年末那些盘点你都看了吗?

  近日,闲鱼发布了一份扫雷盘点,选出了2021年度闲鱼上“十大无用商品”。“十大无用商品”榜单包括:空气炸锅、跑步机、电子阅读器、卷发棒、早餐机、拍立得、破壁机、筋膜枪、美容仪、健身环。

01

  据了解,该榜单是根据闲鱼上以“用不上”"积灰了”为转卖理由的商品进行统计。有不少网友表示以上商品买来没用几次就被闲置在一旁落灰。但也有网友纷纷为以上产品不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以上这些产品真的是“无用”的吗?

  涨薪,我们是认真的!

  12月21日下午,乐视通过官方微博“乐视视频”“Letv”宣布涨薪海报,并宣称薪资水平对标互联网大厂。同时,一封标题为“5年鏖战,坚守让我们迎来曙光”的乐视全员内部信显示, 2021年11月,电视端运营、移动端运营、广告商业化等业务均提前达成年度经营目标。在不考虑历史债务影响的前提下,最新的经营数据实现了经营利润和现金流的双平衡,这是过去数年来的第一次,意义非凡。

zhangxin

  在各大厂爆出裁员、降薪的节点,乐视这一波涨薪的“反向操作”,无疑是赚足了眼球。年初还在自嘲“欠债122亿”的乐视,谁能料想年末居然发了涨薪通知,消息一出,迅速冲上微博热搜。对于乐视的涨薪,有不少网友表示,还以为乐视已经倒闭了,没想到竟然还活着。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乐视网一涨薪,其微博后台全是投简历的私信。”对此,小编只想说其他老板们也应该向乐视学一学,该涨薪时就涨薪呀!

  继知名主播雪梨和林珊珊之后, “带货一姐”薇娅也卷入偷税漏税风波。近日,浙江省杭州市税务局稽查局查明,网络主播黄薇(网名:薇娅)在2019年至2020年期间,通过隐匿个人收入、虚构业务转换收入性质虚假申报等方式偷逃税款6.43亿元,其他少缴税款0.6亿元,依法对黄薇作出税务行政处理处罚决定,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罚款共计13.41亿元。网友们纷纷感叹“贫穷限制了想象力”。

0

  随着薇娅事件的发酵,薇娅在淘宝直播账号、微博、抖音、快手、小红书等社交媒体的账号均被封。此次对薇娅逃税事件传递了一个重要信号,有专业人士表明,任何行业都要依法经营,没有法外之地,无论是新兴商业模式还是传统商业模式,政府一方面鼓励勤劳致富,依法纳税,同时对于偷逃税款者要进行坚决打击,以维护市场的公平公正。实际上,这也是在保护劳动者的利益。

  只有遵守法律法规才能走得更长久,薇娅事件的发生,或许直播行业将会迎来新一轮的变革。

  12月23日,华为与赛力斯联合打造的AITO问界M5正式发布。这是华为宣布推出的首款“鸿蒙汽车”。据了解,AITO问界M5 搭载HUAWEI DriveONE纯电驱增程平台,配合智能四驱电动系统以及先进精准油冷技术。在智能座舱方面,AITO问界M5 配备了3D人脸智能识别功能,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轻松便捷、体验丰富的沉浸式驾乘体验。

8

  华为消费者BG CEO 、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表示:“华为聚焦全场景智慧生活战略,以三十多年的ICT技术赋能汽车行业,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一辆汽车,帮助车企造好车、卖好车。”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产品引进鸿蒙系统,小伙伴们,你们想要购买这款车吗?

  上周,小米又上了热搜!

  12月21日,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在微博宣布,小米高端手机正式开始对标苹果,向苹果学习。

4

  走高端化,似乎成为众多手机厂商发展的方向。事实上,小米在高端市场的布局已经有一段时间。从小米10系列开始,小米便已经开始向高端市场发起冲击。而此次小米即将推出的小米12和小米12Pro更是对标iPhone 13和 iPhone 13 Pro Max。据雷军发文表示,小米即将推出的小米12是难得一见的小尺寸高端旗舰,满血的体验和配置,手感超一流。而小米12 Pro是全能高端旗舰,有极致的配置和体验。你们期待小米新款的手机吗?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