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顶奖组会负责人吕盛华:不一样的红顶奖

2021-12-16 15: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各位领导、各位媒体嘉宾,大家下午好!

吕盛华

  红顶奖不仅是一项至高的荣誉,也是一项生活的引领者,要作为引领者需要生活的影响力,有足够的号召力,红顶奖成为具有商业价值的1%,在去年的基础上,我们又做了哪些,在座有很多是做消费品牌的,我们怎么去做,我们来分享一点,首先还要继续去跨界、去突破,更多地触达C端的目标消费群体。

  下面我举三个例子,我们和浮云艺术、京东家电、传媒的故事。这个叫《荒诞的海景》来自于广州美院毕业生的作品,这是来自于天津美院的作品叫《之外:止观》,所有这些的作品都来自于浮云艺术的后毕业季,主要是针对国内九大美院,包括海外艺术院校的优秀毕业生的一些作品的展示和推广,以及对于毕业生就业的扶持计划,红顶奖是后毕业季的重要合作伙伴,这些作品在17日北京的油画院进行展出,让这些艺术作品走出象牙塔,走进大众的生活,红顶奖也将走近大众。

  我再次感谢浮云艺术的方总,感谢这个平台。这张照片是我的同事昨天在北京南站用手机拍了一张照片,大家可以看到我们红顶奖盛典的广告非常地醒目。这个广告不仅是出现在北京,同时还出现在上海、广州、杭州、南京、成都等等全国重点城市的车站,这个广告也不仅仅是今年在做,过去三年我们都在做。

  但不一样的是,今年我们又有新的变化,我们今年联合红顶奖的获奖产品一起走进大众。举一个例子,这是一个示范的效果图,可以看到获得红顶奖的产品将会呈现在乘客的前面,可以看到获得更多的产品信息,心动的话就可以直接扫码购买。今天所有的获奖产品都有这个机会,登录高铁列车,这个列车目前我们一共是有五列。

  就在下周一,应该是20日的时候,在金浦线、沪昆线,这种国家主要的铁路线大家将会看到红顶的产品,特别是马上要临近春运,我想会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红顶奖,了解红顶奖的产品。

  在此我也要非常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永达传媒的老总,非常重视这个平台,是一个很好互动窗口、载体。

  再来说我们另外一位合作伙伴京东家电,应该是我们家电渠道里面的“一哥”,也是红顶奖多年来战略的渠道合作伙伴。在京东这个平台上,也一直在通过各种方式推动红顶奖的露出,除了我们之前做过很多,大家也可以看到,有红顶的售卖专题,有红顶的产品的打标,还有我们广州会的露出。今年我跟唐总在会前进行了交流,目的是为了怎么更好地推动红顶奖的曝光和销售。红顶奖推出以后我们推出了这个榜单,在京东“双十二”大促的页面,而且今天也将会有红顶奖专属的榜单。

  除此之外,我们在商品的详情页,获得红顶奖的产品的详情页加上红顶奖统一的背书,这也是唐总的建议。当然还有很多的排行榜,除此之外我们还安排了两场直播,一场是今晚7点在晚宴的同时,会在京东上和瑞丽的小帅哥和小美女做一场直播,这个月下旬还有另外一场直播。这些事情是很多其他的奖所没有的。

  做这个事确实是很费事,要对接品牌资源和对接不同的厂商。如果做好了,做成了对于平台有价值,对于品牌有价值,对于红顶奖也有价值。所以我们愿意去做。我不希望红顶奖只是一个虚名,是一个“花架子”,希望红顶奖的产品可以大卖。好的东西是没有问题的,所以红顶奖的产品一定是既叫好又叫座的。

  我们的合作伙伴还有很多,他们都是在这个领域里面的领跑者,在此我也非常感谢我们所有的合作伙伴,与你们同行,让红顶奖走得更远,也让红顶奖更“红”。

  “不一样的红顶奖”肯定不止一面,有A面、B面、C面,红顶公益就是红顶奖的另外一个侧面。同样地,它也丰富了红顶奖的内涵,从2012年开始红顶奖就开始做力所能及的公益,到今天为止是第十个年头,我们陆续去了很多中国偏远的乡镇地区的中小学,给予他们我们力所能及的帮助,生活用品、学习用品、体育用品以及一些资金还有一些课程的培训。

  今年计划是去广西上林县的一个小学,因为疫情的原因没有成行,但还是把物资快递到了学校,空调也装上了。这是他们发过来的一张照片,在期末考试之前,老师说谁能考第一可以拿一条鱼,这两个孩子拿了第一名,一人拿了一条鱼。这种快乐是非常有感染力的,这也是红顶奖里面的平等、快乐和可持续,我非常感谢很多企业与我们一起做这个事情。

  我们今年还做了另外一项活动,为了响应国家的“双碳战略”,刚才陶理事长提到了,这是国家的大战略。我们去了东北吉林的国家森林公园,这些森林公园需要人去守护,需要护林员,他们的生活很单调、枯燥也很艰苦,经过沟通他们需要我们为他们带去了发电机、冰箱、冷柜、收音机、保温壶等等,这些都是他们所需要的。去关爱护林员也是为了守护我们青山绿水贡献的一份力量。有很多的爱心企业一起去了,在此我非常感谢所有的爱心企业一路同行。

  红顶奖的不一样还有很多,未来不一样的红顶奖继续不一样,谢谢大家!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