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冷水热水器安装指南,万家乐服务工程师支招

2021-11-09 16: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很多家庭燃气热水器安装位置都在厨房或阳台,如果卫生间距离厨房远的话管道就比较长,每次使用热水就要先放掉管道中存的冷水,尤其是冬季,使用体验大打折扣。

  零冷水燃气热水器相比普通燃气热水器增加了循环泵,可以提前实现热水预加热,带来24小时即开即有的热水。

  零冷水热水器怎么选

  零冷水热水器选购与常规热水器一样,都需要根据自己的安装环境选择合适的升数、类型、增压、智能操作等,此外,还需要关注零冷水开启的方式,常见的零冷水模式有三种,全天巡航、单次巡航、点动巡航。

  此前的零冷水技术,虽然实现打开水龙头秒出热水,但是冷水管和热水管一起加热,会发现“家中无论哪个水龙头,一打开秒出热水,就连马桶也是热水冲洗”,消耗多余资源,后期通过设定预热时间解决了这一问题,但每个家庭面积、管道布置、环境不同,默认设置很难适配,用户自己调整操作难度大。

8eb5551fe069523ed102a114b32d41e9

  为了彻底解决用户使用零冷水遇到的难题,用上舒适聪明的热水,万家乐推出万象系列燃气热水器【淼】,搭载AI管道自适应技术,热水器自动记忆第一次使用的预热时间,智能匹配户型及使用习惯进行加热,并根据季节变化、环境温度变化自动调节。

  零冷水热水器如何安装

  在选购零冷水热水器时,除了要满足基础功能外,水路安装条件也不可忽视,常见的零冷水安装方式有两种,两管安装和三管安装。

20210623-万家乐人像-小翁-产品

  不同于普通零冷水热水器只有冷、热水管,三管式安装在双管的基础上加设了一个增流回水管,进水水流不经过循环泵,减少了热水器内的循环阻力,避免水量衰减。新房装修家庭建议选择三管式安装,在体验到即开即来热水的同时,尽享大水量畅爽沐浴。

  旧小区、老住宅通常没有设置回水管,在选择零冷水燃气热水器时,不少用户会遇到家中水路不适合、线路改装困难等情况。

  但无论是有回水管的新房型,还是没有预设回水管的老房型,万家乐A3小体积燃气热水器都可以便捷安装。通过万家乐原创EASY热力门装置,A3小体积的冷水管可以直接充当回水管,不需费时费力改装线路,就可以在没有回水管的老房型正常使用。

109eb36066ba213e51090f1313c6bcf6

  除了打破新老房型的限制,在安装上,A3小体积燃气热水器解锁多种安装场景,A3小体积体积较传统热水器缩小45%,比A3纸还要小一圈,适配各种户型;搭载“热聚变“原创科技,不仅适合小户型,大户型多层多点同时用水也可以享受澎湃大水量。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