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不凡,COUCOQ科驭做高端智能衣物护理机的领航者

2021-10-28 08: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晓嫚

      现代社会,女性身上的角色越来越多,从家庭角色到社会角色,女性在强大自我内在力量的同时,也在外在形象的追求上越发的极致,除自身外表气质的修炼外,衣物的整洁精致也是提升形象的重要课题,特别是一些精英女性对此有着更强烈的需求。

      COUCOQ科驭精准洞察了精英女性的需求,为她们追求高品质的生活,提供蕴含最先进科技的产品解决方案,打造精智健康生活,塑造女性之美。在近期举办的行业年度顶级峰会上,COUCOQ科驭荣获了“2021年度高端用户健康形象管理品牌”大奖、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HLJ-A2荣获“2021年度精致生活方式创新产品”奖。

微信图片_20211028083655

微信图片_20211028083723 

              聚焦高端、深化需求,COUCOQ科驭打造“精智”健康生活

      对于追求生活品质的精英人士来说,每一次亮相都是他们魅力的体现,每一件衣物都是他们身份的象征,对这些精致衣物的护理就变得尤为重要。以往人们大多采用电熨斗、挂烫机或外面干洗店来打理、护理衣物的方式,而这些方式会对衣物的材质、特别是珍贵衣物的材质造成损伤,已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

      在此背景下,衣物护理机应运而生。GfK中怡康白电事业部总经理王宏吉表示,细分需求类目不断涌现,衣物护理机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类目,预计2021年衣物护理机的市场规模大概是2.9亿元,这类产品未来会是高端细分市场。

      “现在我们关注到越来越多洗护场景的细分需求,所以针对家里有比较多高端衣物的精英人士,居家衣物护理已经成为刚需,只是现在这个品类还没有被很多消费者所了解到。”COUCOQ科驭CMO张悦在论坛上说道,“基于精英人群这一需求和科驭探领精智健康生活的理念,高举高打以首款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成为衣物护理机市场的标杆品牌和产品。”

COUCOQ科驭CMO张悦

COUCOQ科驭CMO张悦

      在高端衣物护理领域,COUCOQ科驭从衣物管理方向上入手,以“精智健康生活探领者”的定位,为精英人士带来更智能、便捷、舒适的产品体验,提高生活质量,助力品质生活。不仅如此,COUCOQ科驭还摆脱了传统高端品牌只是卖产品的思维,把对用户的链接沟通放在首位。COUCOQ科驭打破固有的“衣”范畴,不仅为不同圈层的消费者提供从产品到品牌的“周到服务”和健康优雅生活解决方案,而且让全球拥有共同属性、爱好的精英人群“聚”在一起,形成交流和学习,从而产生更大价值。

              以简驭繁高颜值、创新科技高品质

      在本次论坛上,COUCOQ科驭的智能衣物护理机一经亮相,就以其独特的镜面设计、以简驭繁的极简造型,高端优雅的一体机身,受到了行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关注与称赞,堪称为居家环境中的完美艺术品。

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

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

      对此,COUCOQ科驭CMO张悦表示,如何把传统家电产品更加升级为能融入到家居环境里,是科驭一直在思考的,此次展示的这台产品可以在护理衣服后,把它当作一面镜子,在它的前面试穿,一举多得。同时,张悦还透露,现在科驭的下一代产品已经在研发中,这个产品是和国际顶级设计机构合作的,想把它打造成更懂精英女性用户需求的家居艺术品,家电艺术化外观升级是科驭非常在意的细分需求方向之一。

      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不仅有着高颜值的外表,更有着高品质的性能。搭载了“4D微蒸渗透”技术的产品,分子更小、渗透力更强,可直达纤维深处抚平衣物褶皱,同时联合立体循环风系统,迅速丰盈衣物型态,还原衣物本来的整洁,与此同时,还可深层剥离异味分子,让经常困扰我们的火锅味、烟酒味等都可一键解决,给衣物净味增香。

      不仅如此,针对一些高端材质和特殊材质的面料,如羊毛、棉麻、羽绒、丝绸等,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也可做到专衣专护,让衣物焕然一新;而其搭载的5630智能除菌系统可实现除菌率99.9%以上、除螨率100%,张悦表示,科驭下一代的产品将在健康方向上继续延伸,为消费者的穿衣健康保驾护航。

      除以上几点外,COUCOQ科驭也充分考虑到精英人士的时间管理问题,配以多种护衣模式。可快速护理衣物,30分钟即可塑型除皱,满足上班或紧急出行的需求;还可夜间精细护理,给衣物深度塑型,令穿着更具舒适性和美感。而这些操作,全程都只需将衣物挂入护理机内,按动启动按键,衣物的褶皱、扁塌、暗淡等问题都得到快速解决,给消费者最省时省事省力的产品体验。

      COUCOQ科驭以其卓尔不凡的理念迈进智能衣物护理机领域,重新定义衣物护理的含义,打造高端品牌格局,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高品质衣物管理体验,和健康智能的高品位生活方式,“2021年度高端用户健康形象管理品牌”和“2021年度精致生活方式创新产品”双项大奖——COUCOQ科驭当之无愧。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