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厨电行业高峰论坛举行,万家乐获评行业先锋品牌

2021-08-27 09: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8月26日,2021中国厨电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以“极·大成 系·空间 悦·味来”为主题,以万家乐为代表的行业品牌齐聚,探讨发展趋势,探索厨房生活焕新。

  会上,万家乐荣获“2021中国厨电行业吸油烟机先锋品牌”,今年推出的新款爆品万家乐变频爆炒风系列油烟机L3.5S 获评“优选产品”。827 京东厨卫超品日启动仪式同期召开,万家乐烟灶套装AL061+KV061B获得“杰出渠道表现产品”奖,口碑与销量兼具。

image001

  解放双手

  让烹饪轻松自在

  消费升级趋势下,消费者对厨房生活的品质需求日渐增强,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从简单的产品需求向品质、体验、设计上靠拢。

  油烟机的极致拢烟、燃气灶的极致控温,中国家庭对厨电有着专属需求。本次获评优选产品的万家乐变频爆炒风系列油烟机L3.5S,通过自动巡航增压技术、变频恒吸技术,实现高峰期、高低楼层吸力恒定,满足用户对完美烹饪体验的构想。

image003

  厨电不仅要满足厨房设计上百变需求,更要在空间和操作上给用户以自由。用户可以通过手势、wifi控制万家乐变频爆炒风系列油烟机L3.5S,烟灶智能联动,从手忙脚乱的操作中解放出来。

  针对用户头疼的油烟机清洗,L3.5S可以智能计算产品清洁时间,自动清洗,0水洗、0手动、0损耗,尽可能解放双手。

  多元化发展

  打造专属烹饪空间

  厨电行业产品健康化、智能化、套系化的格局已形成,除却企业对产品发展的洞悉之外,用户也逐渐形成崭新的厨房家电消费理念,从烹饪方式到使用场景,产品智能化、健康化的需求越显迫切。万家乐围绕健康化、人性化、智能化等方向持续发力厨电市场,让产品更符合中国家庭需求。

image005

  自动匹配油烟变化曲线的爆炒风技术、精准掌控火候的双高火科技……2017年,万家乐推出了MATE7自动烹饪系统,通过烟灶锅互联技术与精准温度传感技术,实现了根据智能菜谱自动调节油烟机风量和燃气灶火力的“智联饪”功能,让烹饪小白也可以自己动手做饭,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智能化烹饪体验。

  智能互联时代,厨电的智能生态圈不断外扩与融合,硬件端则趋向集成与重构。在厨电品类多样化发展、厨房面积普遍较小的情况下,集成化成为中国厨电发展的必由之路。近年来,万家乐又推出将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蒸烤箱集成一体的集成灶,集合了水槽+洗碗机+净水过滤+垃圾处理功能的集成水槽等,解放空间的同时,用户可根据使用习惯自由选择产品组合,打造专属厨房。

  未来厨电科技是健康、智慧、集成、场景多维发展,万家乐厨电产品也在向着定制化、集成化等方向不断升级,满足用户对理想厨房的追求。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