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歌黄成:赋能理想厨房

2021-08-26 16: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尊敬的各位中国家用电器协会领导、各位同行、各位媒体朋友;大家下午好!

1

森歌电器营销总监 黄成

  非常高兴能代表森歌电器参加本次2021年中国厨电高峰论坛。森歌自2004年成立以来,就一直走在探索中国理想厨房的道路上,致力于为国内广大用户提供健康、智能、轻享的厨房空间解决方案。

  森歌坚信,唯有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才能收获用户的认可与青睐。所以森歌坚持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恪守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用优质的配件、精良的设备、精湛的技术制造引领一次又一次的产品标准升级。现在的森歌电器,拥有工业4.0智能厨电产业园、CNAS国家认可和Intertek授权卫星实验室;同时参与了十几项国家、行业、地方标准的起草,累计获得专利260项。

  2021年,是森歌电器的革新之年,2月,我们举办了以“森歌新集成理想新厨房”为主题的2021新品直播上市发布会,提出“厨房电器集成化”的理念,以i8智能蒸烤集成灶和u8除菌集成洗碗机2台集成厨电,高度集成厨房中的23项功能,实现多种厨房电器的有效整合以及烹饪动线的合理规划,为打造中国消费者理想中的整体厨房指明了行进方向。

  2021年,是森歌电器的造势之年。3月,森歌电器正式发布了《2021中国集成厨电发展趋势白皮书》,对集成厨电的发展做了深度的剖析。4月,首家森歌不锈钢整体厨房旗舰店于杭州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开业。5月森歌开启第四届蒸烤节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7月赞助热播综艺《冠军的新家》,节目中森歌用2台集成厨电对张继科家中厨房进行了焕新大改造,为张继科及其家人呈现了一个全新的理想厨房,并邀请张继科参与森歌年中会议,拓宽了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让过大用户看到了森歌电器改造旧厨房的能力。8月,森歌全面启动24小时焕新活动,为更多家庭带去高品质厨房生活体验。

  2021,是森歌电器的收获之年。上半年,森歌电器销售规模同比增长78%,增速领跑行业大盘。森歌电器A8ZK蒸烤一体集成灶斩获国内外6项大奖。618期间,森歌产品荣获天猫单品第一,京东厨卫大电店铺第一、单品第一,抖音品牌热DOU榜单TO1品牌,4榜第一,累计销量破1.6亿+!

  目前,集成灶行业正处在快速发展的阶段,同时行业分化也在加速,既有机遇,也有挑战。一方面用户对产品的功能需求越来越高,对厨房整体使用体验的要求越来越高;另一方面技术发展速度不断增加,产品迭代不断加快。用户的需求和行业竞争不断激励着森歌电器变得更好,走得更高。

  过去的森歌,筚路蓝缕,坚守品质,勇于开拓;未来的森歌将继往开来,不忘初心,坚持创新,打造出一个更加辉煌的未来。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