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恨晚,西门子洗碗机免除锅碗瓢盆带来的痛

2021-08-17 13: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由于特殊原因,这两年在家吃饭的次数陡然多起来,相应的洗刷工作也成倍增长。洗碗这件事,初做是乐趣、再做勉强忍、做得多了分分钟想炸裂,家庭矛盾也随之而来。万万没想到,熬过了七年之痒,差点没能熬过锅碗瓢盆带来的痛,于是认真思索了买洗碗机的可能性。

  当初拒绝买洗碗机,是听别人说:洗碗机占地方、不实用、洗不干净又费水费电、不适合中式餐具……但当洗碗这件事上升到家庭危机时,也顾不了这些不便,于是本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入了一台洗碗机。

  用上洗碗机之后,不得不说,香!真香!后悔太听别人话,没能早点买。但毕竟是第一次买,没经验,买的洗碗机过于小,而且有些重油污碗盘存在洗不干净的情况,于是最近正在思考换一台更好用的洗碗机。恰好看到西门子家电即将上市一款新的洗碗机,拥有15套大容量,并且还加入了很多新的功能,能够顺利解决洗不净的问题,还是一款洗消烘存护一体机,思索再三决定坐等上市,再换一台。

  为何会如此喜欢这款全新西门子旗舰进口嵌入式洗碗机SN67ZX00CC呢?我想说的是,按照这款洗碗机目前曝光的产品信息来看,从里到外全部都是我喜欢的点:

  洗消烘存护一机多用,省空间

  96小时超长餐具抑菌存储,除菌率99.99%

  全新晶御智能芯片随时调整洗涤方案

  手动开启强洗功能,特定餐具洗涤能力提升

  高阶触控+TFT智能显示

  蓝色氛围灯,创造中产小情调

  洗净功能是一台洗碗机最主要的功能

  为满足能够将重油污的中式餐具清洗洁净的需求,全新西门子旗舰进口嵌入式洗碗机SN67ZX00CC搭载12大丰富洗涤程序,并将上层设计为强洗区,能够深入餐具死角,快速冲洗重油黏腻,令所有重油污无处躲藏。

  可手动灵活开启的强洗功能能够提高区域冲刷力度,对于一些特定餐具的洗涤能力有显著提升,不会再出现“洗不净”的情况,让每一件从洗碗机里拿出来的餐具都洁净如新。

  为满足不同餐具的洗涤需求,这款洗碗机还搭载了全新晶御智能芯片,能够随时随地调整洗涤方案,洗得干净、省水、省电、省时间。

  如果说洗得干净是我们对一台洗碗机的基本要求,那出色的消存功能就是一台洗碗机能够脱颖而出的关键性因素。

  西门子全新旗舰进口嵌入式洗碗机SN67ZX00CC采用的BLDC电机能够实现快速加热,并将水温长时间地维持在70度高温,借此在密闭空间内产生大量高温水蒸气,在无外界接触的情况下实现高效蒸汽除菌。

  此外,该款产品搭载的专利晶蕾®除菌技术具有超强吸附力,能够强效吸湿放热,从而达到出色的烘干效果,并可保持99.99%的除菌率长达96小时,在洗碗之余还充当了消毒柜,省时、省力、省空间。

  对于国人来说,由于餐饮习惯不同,对洗碗机能够清洗的餐具类型也有特别的要求。

  全新西门子旗舰进口嵌入式洗碗机SN67ZX00CC深谙这一道理,在碗篮的设计上充分考虑了国人的餐饮习惯,采用三层碗篮设计,上层为强洗区,中层碗篮则可以自由调节高度,进而轻松容纳15套餐具,不仅可以洗碗盘,小汤锅、炒锅、奶瓶、红酒杯、马克杯等也能一股脑地放进去洗,做到彻底解放双手,而不是只解放一部分。

  各种人性化设计的融合,才能成为品质生活的必然选择, 全新西门子旗舰进口嵌入式洗碗机SN67ZX00CC 就做到了这一点。

  全新西门子旗舰进口嵌入式洗碗机SN67ZX00CC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洁净体验,革新洗净、烘干、储存和智能科技技术,同时搭载高级细节配置,既能方便日常生活,又能感受到智能科技化带来的便捷,也能令人拥有引领潮流的自豪感。为打消很多人对“洗碗机费水费电”的偏见,西门子家电也做了诸多努力和尝试,譬如这款洗碗机中的节能洗程序,洗15套餐具只需要0.73度电和10L水,跟手洗比起来,真正做到了节能、环保、高效。

  洗碗之苦是长久以来每个家庭都在面对的问题,洗碗机的出现帮助我们解决了这个问题,而全新西门子旗舰进口嵌入式洗碗机SN67ZX00CC则是一款可以帮我们解决洗碗问题的产品。

  有了这样一款洗碗机,你不仅解放了双手,还解放了心灵:无需手洗、无需担心碗洗不干净、无需担心锅放不进去、无需担心费水费电、无需担心因洗碗引起家庭矛盾……这是科技进步给予我们的便捷,也是西门子家电经过精心研发升级带给我们最强有力的帮助,即将上市的这款全新西门子旗舰进口嵌入式洗碗机SN67ZX00CC,值得拥有。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