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零售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金亮演讲:《品质空调消费趋势》

2021-07-02 16: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家下午好!特别高兴来到北京国美西坝河门店,我们特别荣幸能够参与承办这次活动。

  国美电器长期以来致力于提升消费者的品质生活,国美的使命之一就是成就您的品质生活。从这个角度来说,希望推荐给我们消费者更安全、更可靠、更放心的产品,这是作为我们零售渠道的初衷。今天的活动得到了国际铜业协会的支持,在这之前我特意补了脑,在此之前,我们小小的国美分公司,还没跟国际铜业协会打过交道,后来发现国际铜业协会很厉害,掌控全球范围内80%以上铜业资源,是一个很厉害的非营利性的国际组织。有国际铜业协会“铜佳标识”的背书,能够在我们所有空调产品上选出这部分能够得到国际铜业协会认可的商品进行了标识化处理,这部分商品在卖场里消费者有非常好的展示,这是我们能做的,也是必须要做的。

1625233379652

国美零售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金亮

  在线上通过国美线上APP和页面呈现方式,把国际铜业协会这次活动、主题、相关产品一并推到线上,通过线上窗口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了解到这次活动,也能够让更多消费者从国美渠道买到更放心、更安心的空调产品,这也是我们必须要做的。

  说到铜材料在空调产品的应用,我们指导消费者也是特别重要的,因为铜材料本身具有抑菌杀菌作用,这点很重要、很关键。尤其是当前消费者除了对产品性能很关心外,对家电产品能给他带来健康生活的保障也很关心。所以什么样的简单产品是最健康的,这是我们提倡的。尤其是在过去一年多疫情期间,越来越多带有健康、杀菌功能的家电产品,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从制造企业到零售企业,我们都共同承担一个责任,对生活、对环境应该起到正向保护的作用。从铜材料和其他金属元素排放标准也是不一样的,从生产企业来说,同样承担着责任,从制造端-材料的选择-制造的过程-消费者使用购买过程-使用后回收过程,全链条对环境的影响和作用,都是我们品牌商应该共同承担的责任。所以我们特别愿意和中国家电网、铜业协会、联合开展今天这样的活动,把越来越多能够符合我们认定的对于消费者健康生活、品质生活有所保障的商品推荐给越来越多消费者。

  最后,再次关系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国美电器一定能够承接好这次活动。谢谢大家!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