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致辞

2021-07-02 15: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各位嘉宾、各位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特别高兴出席由中国家电网主办、正阳深思承办的“铜佳标识品质空调普及促销月”活动,向消费者普及高品质的空调产品。

1625233308739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

  去年夏天空调季受疫情影响,空调销售不那么理想,但是随着国家疫情得到控制,今年空调出现一些回暖迹象。但是目前的挑战是原材料价格上涨比较快,对于企业销售特别是机芯产品有很大影响。但是我们看到,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是当前主要特征,特别是疫情后大家对健康更加关注,产品围绕销售和开发向着高品质发展,高品质空调的体现不仅是企业研发,也是出于企业对高品质材料的选取,高品质生活需求,产品要表现出更舒适、更智能的功能,就要通过优质材料来体现。

  铜作为非常优秀的材料,已经成为空调产品核心部件不可或缺一部分,它的使用寿命长、效率高、安全性、可靠性高,保证空调的优质性能,顺应空调趋势发展。现阶段原材料上涨,主要是一些国家货币紧张等因素影响,并非是长久的供应关系发生重大变化,它和产业发展是此消彼长的关系,可以视为波动性现象。因此,从长久发展来从科学发展角度出发,不能因为短期的波动,在材料上就偷工减料。

  铜材料零部件的优劣,消费者往往从产品上无法看出来,现在通过第三方权威机构背书,可以向消费者去更好的阐述。“铜佳标识”作为国际铜业协会中国推出的铜家电产品和家居产品标识,能更好的保护消费者的知情权,有利于消费者选购高品质产品,其权威性也在得到行业高度认可。

  最后,预祝“铜佳标识品质空调普及促销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