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赛事迎来小高潮,容声冰箱大秀科技创造力

2021-06-15 17: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20欧洲杯延迟一年终于开赛! 13日晚9点,三年前的世界杯半决赛重演,“三狮军团”英格兰与“格子军团”克罗地亚,在本次欧洲杯小组赛正面相遇。容声冰箱作为欧洲杯官方合作伙伴,“容声冰箱 养鲜专家”广告语驰骋欧洲杯绿荫场,C位出彩,圈粉无数。

  看顶级的欧洲杯球赛,顶级的观战装备必不可少!如果说电视是观战球赛的前锋商品,那么冰箱则是观战球赛不可或缺的“关键后卫”,容声WILL冰鲜箱就是“后卫”中的佼佼者

  大家一定对WILL的含义很感兴趣,而这个词也是这台冰箱的核心功能诠释,它以水、离子、光三大生长元素,打造Water+Ion+Light=Life的WILL养鲜公式,在这台冰箱里可以还原果蔬自然生长空间,实现食材“放在冰箱里,继续长七天”的极致养鲜效果。对比传统冰箱3-5天的保鲜期,容声WILL冰箱可以说开启了食材存储的新方式。

  与本次小组赛获胜的老牌球队英格兰一样,容声冰箱也是一个有30多年底蕴的老品牌。足球队年年都有新鲜血液进入,容声也正在逐步开始调整自己的受众方向,拉近与年轻人的距离,由传统的国标品牌形象向更贴近年轻消费群体的品牌形象转型。

  早在2016年,容声冰箱“容声容声·质量保证”的广告语就曾环绕欧洲杯赛场,特别是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瑞士球星沙奇里一记“容声倒钩“,让容声冰箱“一球成名”,成为最大赢家,如果说上次亮相欧洲杯,是容声冰箱代表中国品牌展示全球实力的起点,那么2020欧洲杯则会成为容声冰箱夯实中国品牌在全球家电产业格局中领跑地位的重要一步。

  容声冰箱不仅凭借充满“黑科技”的产品圈粉无数,还用亲和的气质和过硬的质量重新定义冰箱产品,在吸引新用户及提升老用户粘性的同时,实现品牌年轻化的一次完美转身。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欧洲杯掀起的这场冰箱盛宴中,不断树立热情洋溢、专注运动、激情向上品牌形象的容声冰箱将一路高歌猛进。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