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想为你守护健康家 四大守护者谁才是你的618 Pick?

2021-06-11 16: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618即将来临,惠而浦健康家守护者组合也已整装出发,正跃跃欲试要组团出道。四位明星守护者中,谁才是你的C位pick呢?让我们随惠而浦品牌代言人赵又廷一起,来欣赏618惠而浦健康家“天团”的精彩演出吧!

  洁衣专家:沁活系列洗烘一体洗衣机

  首位出场的惠而浦洁衣专家——沁活系列洗烘一体洗衣机,作为6月1日刚刚于京东独家“出道”的“新人”,“小沁”的实力不可小觑。外形靓丽的它竟有十公斤超大容量,足以一手包揽全家衣物。双效混动除菌是它的专长,采用Hybrid混动除菌螨技术,通过洗、蒸、熏三道工序清洁除菌,三重洁净更安心。经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认证,“小沁”的除菌率高达99.99%,除螨率达96.93%,可谓一马当先、傲视群雄。

  除菌方面当机立断,温柔之处也是体贴动人。沁活系列洗烘一体机的Magic 7神奇水流能为衣物带来手洗般的关怀体贴,七种水流模式为不同衣物带来量身定制的呵护;分段加热也为清洁助力,洗净的同时不伤衣物。“小沁”还配备了多模式烘干保养系统,提升护衣体验,衣物随时都能温暖干爽、焕发沁然清新。

  洗护大神:帝王H精英版洗烘一体洗衣机

  第二位登场的是人气持续上涨的天王级大神——惠而浦帝王H精英版洗烘一体洗衣机。智氧蒸汽洗功能是它一贯的核心魅力,其特色“顽渍净”功能,将臭氧与蒸汽相结合,一次性去除25种顽固污渍,全面实现洗净、护衣和广谱除菌。更有“智氧除菌”程序,不仅能轻松洗净不能水洗的毛绒玩具、毛皮制品,就连手机、iPad、耳机等电子产品也能杀菌清洁,并确保物品完整如新、绝不损伤!

  更有华丽的“羽衣”加码王者风范,仿生羽毛自然下垂弧度的羽裳内筒,有效呵护衣物、减少磨损变形。其搭载的惠而浦5D科技为洗衣流程全面降噪,沉默是金、可靠如山,这便是它的贵族气质所在!

  保鲜新秀:星空系列对开门冰箱

  刚于6月10日京东首发的惠而浦星空系列对开门冰箱,则是一位“新秀小‘鲜’”,同样以强劲的实力,在守护健康的舞台上绽放“星”光。593L的大容量存储空间是它的才华之躯,双风路循环与精细分区则是其精致巧思的体现。Pt铂金纳米保鲜技术是星空最为吸睛的“超能力”,其不断释放的铂金纳米离子能高效催化分解异味分子,助果蔬鲜美长青。

  需要“施展魔法”之时,这位“小清新”也是身手矫健、“冰雪”聪明,-24°C速冻锁鲜外加10kg/12h的强大冷冻力,瞬时在冷冻室打造“低温雪国”,助食材迅速穿过冰晶带,锁住营养、保证口感。更有变频压缩机保证运行稳定高效,反复开关冰箱门也“风情不改”,多种模式营造全方位的舒适贴心。

  闪亮女神:Aurora欧诺娜系列洗碗机

  最后一位闪亮耀临的,便是惠而浦Aurora欧诺娜系列洗碗机,女神气质与生俱来,眉宇间流露巨星风采,举手投足尽显时尚、大方、雍容的国际范儿。但“小娜”的与众不同,更在其一身专为中国家庭练就的飒爽身手。可容纳15套餐具的大体量,775mm的“身高”,立式洗锅的绝技,都为热热闹闹的中式团圆相聚量身定制。对于洗涤力的极致追求,是“小娜”的灵魂所在,其搭载的立体洗涤喷淋系统,能够实现对于污渍的全方位、多角度洗涤;聚流增压直喷技术将中式烹饪的顽固油渍一扫而空,让餐具光洁闪亮。

  如果说“闪亮”于外是其独具魅力的性格,那么“小娜”同样拥有“智慧”的内涵。惠而浦第6感智能洗涤程序,赋予了它自动检测水浊度并调整洗涤模式的“高智商”,其内置的10大洗涤程序和3个特色选项任君挑选,不满意都难。

  以上就是618惠而浦健康守护者“天团“的精彩首秀。谁的表现最亮眼?谁能夺得你的爱?关注惠而浦,在618挑出你的C位pick!更有暖心男神赵又廷准备的大礼,多种限时优惠,超多神秘福利,等您解锁!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