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言:母女情也可以是关系很好的闺蜜情!

2021-05-27 10: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亚珍

 

  岁月像是一面镜子,时间越长,我们越看得清彼此有多像。

  被富养着娇娇长大的语童,可以说是“妈宝女”,别人的闺蜜是同学或发小,语童的闺蜜是她妈,语童非常喜欢和她一起玩,日常一起买菜一起逛街,衣服换着穿,楼上楼下的住,是可以一起喝着啤酒啃着鸭脖互相吐槽各自老公的的那种“铁瓷”。

QQ截图20210526144045

  可以说,在语童的精神世界里,一直觉得家里的“天”是性子雷厉风行、干事不墨迹的老妈,而非做事慢吞吞的老爸。直到有一天妈妈腹痛难忍,经医院检查是体内节育环所致,不得不进行手术刮宫取出时,才知道妈妈的脆弱。老爸也告诉语童这二十多年来,妈妈一直在吃各种治疗妇科病的药,只是语童不知道,一直被“隐瞒”。

  看着术后两天瘦了6斤,因麻药过去后,侧卧着蜷缩在病床上缓解疼痛的妈妈,语童不忍问道:“妈,疼吗?”

  妈妈声音细微,“疼。”

  她虚弱的没有力气说话,轻轻握着语童的手,良久后又说,“跟生你的时候差不多疼,但我从未感觉如此轻盈,别担心。”

  看着妈妈眉头紧锁的面容,语童好几次难受得有想哭的冲动,以前爱运动、每天出门前会细致打扮自己的妈妈,如今反差巨大,她脸色灰黄,在忍受着疼痛中艰难康复。语童在心里暗暗发誓,余生要对妈妈加倍的好。

  鉴于出院的时候,医生交代妈妈要日常多洗热水澡多泡脚的医嘱,语童和老公商量在京东下单了两台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JSQ31-TEW,一台自用,一台安到了妈妈家,呵护自己日常身体洗护的同时,也保护爸妈的身体健康。

QQ截图20210526144420

  为啥要买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JSQ31-TEW呢?因为这款热水器采用商用级不锈钢换热器,防腐耐垢更耐用,5年免费包换。在升级负压燃烧系统、专利消音科技和高密闭隔离舱三维立体噪音系统的作用下,1级静音无烦扰。全自动燃气比例阀可根据水、气压波动,及时调整燃气供给,精准微火燃烧真恒温,温差仅±0.5℃,夏天水不烫,冬天大水量。PID自适应加热调节,全家多点同时用水不干扰。负压式直流变频电机,8级强风恒温依旧。双向水温检测器,实时监测进、出水温变化。CO防超标预警系统,源头检测防超标,安全又环保。

  为了更好的照顾妈妈的身体,大手大脚的语童学会了煲汤,汤汁透亮有营养;也会细心的在手机上货比三家的购买各种泡脚药包,无论下班多晚,每天雷打不动的和妈妈一起泡脚聊天。

  说到底,和妈妈做姐妹,做知己,是更高层次的爱和体恤。幼时妈妈是我们的保护伞,长大后,我们可以成为她的底气,带她们出去看看,支持她们活的更精彩,也让她们看看我们的生活,享受一下现代生活的便利,一起旅游,追星,蹦迪......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