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指挥家采暖炉CS9 为你提供全屋采暖新方案

2021-05-14 14: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芳琪
求真实验室 —— 最有用的家电知识,最真实的解析实验,最专业的技术剖析,家电求真实验室—你身边的家电专家。

  根据行业规定,我国的采暖地区基本是累年月平均温度低于或等于5℃的天气超过90天的北方地区,集中供暖的温度标准虽然基本为16℃~18℃,但依旧有很多家庭冬天室内相比夏天更炎热,需要经常调整阀门来控制室温。而南方由于冬季经常出现雨雪天气,室温维持在0℃左右,并且由于湿度大,更让人觉得难以忍受。而且,南方想要集中供暖,难度太大,复杂的城市管网系统对于仅需2~3个月供暖的南方来说,其庞大的公共建设和保养费用,并不划算。

  而且由于户型的不同,即便是同一小区,水路和取暖设施的布局走向也是千差万别,套路式的采暖方案随着用户越来越追求高品质的生活体验,显然没有办法精准满足用户要求。因此,各大家电企业就“绿色舒适供暖”这一问题,思考着更系统、更安全的解决方法。1

  5月12日,在北京召开的2021 ISH China & CIHE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浴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现场,一直秉持着“创意家电,格调生活”这一理念的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现场发布了卡萨帝指挥家采暖炉CS9,同时带来了多场景智慧采暖解决方案。

  作为智能互联工厂打造的采暖炉,其净重仅有70kg,轻巧重量可悬挂在家中任意一处;黑晶面板触感润泽细腻,自带高科技感,能够完美融入任何家装风格;全球领先智能无人化的生产线,所有核心部件全部自制,最佳的工艺一致性,打造出完美品质。

  等待热水时间过长,热水不够用等情况是大多数用户拒绝采暖炉的重要原因。由于传统的铜管加热方式制热慢,热量由外向内,这比全维超导的换热面积少三分之二;同时由于没有底盘管,水温分层会导致冷水积聚,胆内的温差过大,底部水温会低至28℃。常规的单采暖炉还需要占用单独的设备间,也没办法集中控制。卡萨帝指挥家系列CS9采暖炉基于此,进行技术升级,势要带给用户恒暖如一的温度,和独一无二的舒适体验。

2

  卡萨帝指挥家CS9采暖炉采用下潜式加热的方式,将传统加热棒中置,让水温分层,使内胆底部产生对流换热。全维超导微通道和底部涡旋聚能盘,双向创新优化,升级亚毫米级微通道提升制热效率25%;微通道换热性能也更强,更长更扁的最佳结构布局,让水箱温度均匀,使热水输出率高达86%,相较之前提升了15%;微通道内部通道变小,耐压强度也高于普通的微通道,提高至14.1MPa。

  水龙头开启即可享受热水;配置的大容量恒温水箱,能够将水温差精准控制在1℃内,能够提供多点同时使用恒温热水,并且让每个出水点温度保持一致。

3

  安全性也是用户使用采暖炉最关心的问题。很多人希望采暖炉有安全防护的功能,能够在燃气泄漏时发出警报并且自动关闭燃气,给予双重的生活保障。卡萨帝采暖炉指挥家系列CS9便能够实时监控室内的CO和CH4,真正做到安全防护,自动补水装置也能够解决采暖的漏水隐患。

  除此之外,卡萨帝一对一专属的全屋采暖设计方案,也是本次发布会的重头戏。定制化的产品能够满足多方位要求,其中便有智慧采暖系统。

  不再受到地域限制,在智能时代,采暖炉也实现了远程操控。通过无线中央控制终端,打造全新Lora无线温控技术,用手机app进行远程操作,突破距离和网络限制,控制采暖时间和零冷水双重的预约控制。多种模式转换实现无忧采暖。在装修之后,还可以外接室内的温控器,置于房间中的任意地区并且实时显示温度,还可以远距离精准调控不同房间的温度,让家中各居室都享受到舒适体验。

4

  此外,卡萨帝的专属化服务,也值得点赞。在购买产品前,负责人会上门了解消费者的需求,随后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全屋用水场景解决方案,通过智慧采暖、智慧用水和智慧浴室串联起整个的家庭用水系统,一站式解决用户的用水问题。

  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消费者对产品的安全、健康和舒适度的要求不断提升,而卡萨帝为我们带来的“指挥家”系列CS9采暖炉与全屋用水解决方案,相信能够满足不同地域和户型对于采暖的需求,为大家带来智能健康又舒适的良好体验。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