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Switch充电神速?氮化镓充电座了解一下!

2021-04-16 16: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前不久,Switch独占大作《怪物猎人:崛起》正式发售,我是玩得不亦乐乎!用Switch掌机模式狩猎,坐地铁里玩、午休时玩、回家躺在床上也能玩,玩玩玩~这一玩不要紧,这才发现掌机模式下,电量掉的真是贼快!

  Switch主机充电有很多方式,主机模式下充电、或者直接用Type-C接口直充方式。但是不管哪一种,官方的充电速度真是太慢了。如果考虑便携性,还不想插个充电宝当拖油瓶,玩几把怪猎可能就没电了!

75645

  现在市面上的充电器有很多,那选择哪款能够快速充电Switch?

  普通充电器的基础材料是硅,但随着硅的性能达到了天花板,许多厂商努力寻找更合适的替代品。而且随着设备快充功率增大,充电头体积也越来越大,携带起来也非常不方便,能够寻找到新型材料,对于厂家来说迫在眉睫!

  采用氮化镓(GaN)半导体材料的充电器横空出世!目前成为了充电界的“新宠儿”。相比普通充电器,更适合做大功率器件、体积更小、功率密度更大。

  但是这货也不是十全十美,氮化镓充电器的价格普遍偏高,基本都要一百多元以上。其次,氮化镓充电头目前以PD协议为主,对支持该协议的设备进行快充。我们比较熟知的有:部分高端旗舰手机、macbook、iPad pro、以及Switch等设备。

  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款专门为Switch打造的快充设备!良值首款Switch视频转换充电一体产品。

45323

  作为一款氮化镓便携充电底座,价格自然不会便宜。但相比普通充电座,它的优点可不少。体积小巧便于携带,充电速度快可支持多种设备,唯一吐槽除了价格,就是随机送的充电线只有1米,如果边充边玩,稍微有点憋屈。

11132

  插播一条小科普!很多人可能对良值有些陌生,听起来像是个日本企业?呵呵,但其实良值是个国产品牌,主要就是做一些游戏机配件,近几年依附于任天堂Switch主机大热,这几年挣的是盆满锅满。相较于任天堂官方的配件,良值的价格便宜,产品类型多样,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96787

  回过头来看!这款充电插头采用机械收纳结构设计,便于携带。一个手掌大的充电插头具有适配多类型设备,可进行边充电变视频转换,相比底座式要精巧许多。

6456

  这款多功能充电器具备多种接口,Type-C接口、USB2.0以及Hdmi视频端口等。支持PD3.0协议,适配苹果、华为、小米等主流设备机型。

978

  相比底座式TV模式,这种多功能充电器的好处,不需要底座那样一直被固定着,不管是电视模式还是掌机模式,切换非常方便。即使不玩Switch主机游戏,也可以用来为其它智能手机、电脑等设备服务。

QQ截图20210416132831

  从目前来看,任天堂Switch支持5/9/12/15V四档充电电压,在掌机模式下充电功率为15W,而该款插头最高支持45W快充,仅为了给Switch充电有点大材小用。

 

QQ截图20210416132844

  一个小小的充电插头,满足了多种终端设备的充电、视频转换的需求。尤其是出差在外,不需要携带太多充电插头设备,拥有了这款就足够了!随着支持快充的设备越来越多,氮化镓快充市场规模快速上升,像小米、Anker等都推出了快充插头,价格也跌破百元。而随着用户需求的增加,氮化镓型快充设备将会成为你居家出行的必备首选!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