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oZ携奥克斯“唱响”亚运会前奏:让亚洲每个角落刮起AUX Wind

2021-04-14 17: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贾琼

  “当来自中国的风拥有姓名,在亚洲每个角落刮起AUX wind,它掠过赛场拂过每个心灵,在神州大地吹响世界聆听......”春天的风吹起,奥克斯玩起了新潮说唱音乐!4月14日,奥克斯携手中国说唱代表TangoZ,组建了一支独特的音乐团队,通过年轻人喜爱的说唱音乐,演绎了一曲富有中国风韵味的《全亚洲都在吹中国风》(MV值得一看,抖音、微博等站内搜索可见!)。

微信图片_20210414133214

  TangoZ及众多知名抖音KOL联袂演绎 抖音微博平台已上线

  不得不说,奥克斯这次的品牌营销着实“走心”。2019年底,TangoZ曾凭借一首杭州话Rap《这里是杭州》拿下了《地下8英里》的杭州区冠军。去年B站《说唱新世代》节目中,这位杭州冠军又以杭州方言版《Love Paradise》(这里是杭州)刷爆不少杭州人乃至全国观众的朋友圈。此次奥克斯请来TangoZ演绎原创说唱歌曲《全亚洲都在吹中国风》,并邀请亚洲籍知名抖音KOL“歪果仁在太原”、“印度胖娃Snjy”、“FERNWANG”等倾情出演MV,以1+N 物料同时产出,不做预热期,在抖音微博双平台同时爆发,不设单一路径,顺应平台习惯,最大化传播AUX「全亚洲都在吹中国风」信息。

cut 1

  歌词里“迪拜小伙喜欢Chinese kungfu,辗转腾挪推手切你的中路”、“泰国女孩喜欢中国的时尚,穿着旗袍显婀娜多华丽”、“印度小哥感受这里的温度,身心沉浸在中国的风”,唱出了当下消费市场的新潮流趋势。可以看到,自2018年开启“国潮元年”以来,“国潮”文化一路乘风破浪,成为当下最火热的潮流之一。随着不断发展,“国潮”内涵也越来越多元,它既是新兴消费趋势,又是前沿文化潮流,更引来全球目光聚集。

cut 3

cut 4

cut 2

  在“国潮”概念逐渐深入人心的背景下,随着备受瞩目的2022年第19届杭州亚运会临近,为契合当下发展趋势,杭州亚组委以“绿色、智能、文明、节俭”为办赛理念,欲打造一届具有“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亚运盛会。在这首由杭州本土歌手、同时也是亚运会官宣开场嘉宾TangoZ所演唱的说唱歌曲中,歌词巧妙的以“整个亚洲都吹着中国风”写意“国潮”概念的崛起和亚运会赛场的盛况,同时以同音不同意的表现手法多元化突出了奥克斯作为杭州2022年亚运会官方独家供应商的中国“风”之魅力。

  亚运会独家空调供应商 奥克斯让亚洲吹起中国“风 ”

  什么?问奥克斯中国“风”之魅力所在何处?这就要先说说奥克斯空调产品的技术能力了。

  据了解,本次奥克斯助力亚运会的空调产品主要为其“爆款王”——“清芯净”机芯可拆洗空调。这款产品是奥克斯日本研究所历时2年研发而成的,拥有1300多项技术专利的它不仅具备零风感、57℃高温除菌等功能,其行业首创的可拆洗机芯技术更是打破了传统空调机芯不可拆卸的结构设计,整机采用卡扣式设计,用户徒手便可以将包括空调外壳、风道、风叶及风轮等在内的组件拆卸下来并直接用水冲洗,一拆一洗,便能实现对空调的真正清洁,让清洗空调从此变得简单、轻松。

  凭借这一卓越创新性,奥克斯“清芯净”可拆洗空调截至目前已拿下了2020AWE艾普兰“优秀产品奖”、“年度红顶最佳设计奖”、“中国家电健康之星”奖等多项殊荣。在刚过去的2021AWE艾普兰颁奖典礼上,奥克斯基于清芯净焕新升级而来的舒享净空调产品再获艾普兰“优秀产品奖”,充分展现了奥克斯品牌可拆洗技术备受青睐的非凡实力。

360截图20210413140746158

  “奥克斯作为制造高质量发展的代名词,通过科技研发、生产投入,为消费者打造智慧健康生活”。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毛根洪也是肯定了奥克斯在技术创新上的实力,他认为奥克斯以创新科技赋能产品、提升人们生活幸福指数的初心,与亚运会一直以来倡导的积极健康生活方式是高度契合的。

  可以预见,在亚运会契机的助推下,凭借可拆洗等创新技术的硬实力,奥克斯将以全新的姿态走出国门,走向亚洲和世界的舞台,展现中国空调品质和中国“智造”的风采,像歌词里唱的,“随奥克斯的风向经过长江,整个亚洲都吹着中国风,与我沐浴绚烂的阳光!”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