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2021:海信演绎多领域家电盛宴

2021-03-25 11: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求真实验室 —— 最有用的家电知识,最真实的解析实验,最专业的技术剖析,家电求真实验室—你身边的家电专家。

  为期三天的AWE2021于325完美落幕,在这场万众瞩目的盛会上,众多品牌集聚一堂,共创行业盛会,其中以“技术立企”为理念的国内老牌企业海信也亲临AWE2021现场,带我们走近智慧生活,为我们演绎一场前所未有的家电盛宴。

35df6ef2ea70871b7487a055dfcd462

  经过在黑电领域的多年深耕,海信视像在显示器、监视器、社交大屏方面取得极大成就,并成功凭借视像优势卡位多个显示细分赛道。此次AWE盛会,海信祭出了近两年最盛大的阵容,包含但不限于ULED 8K电视、卷曲屏激光电视、社交电视Mini-LED、OLED以及专业监视器、VR眼镜、全场景智慧平板等显示产品。

  以海信主力旗舰U7G PRO为例,该款电视机基于ULED得天独厚额控光能力,在亮度、对比度和色彩方面都得到了整体性提升。海信XDR峰值亮度能够达到1600nit以上,远超普通电视四倍之多。出众的背光控制作为加持,提供更加清晰地明暗对比,实现惊人的1000000:1的对比度和接近真实的XDR影像。为了解决普通电视色彩和亮度不均的问题,该机通过8*8的像素及亮度色温均衡算法,让每一帧画面都能得到完美展现。更有信芯U+超画质芯片,智能识别分析画面,提升影像表现力。此外,它还集114HZ VRR高刷新率极速屏、178°蛾眼仿生屏、WAVES大师音响、Hi-sound音频处理芯片、Dolby Vision IQ等多重黑科技于一体,只为提供趋于完美地视听盛宴!

2176b7a39bfea33de60459949479365

  在白电领域,海信也是从白电、厨卫电器多领域布局,其中海信的空调颇为值得称道。中国首个新风空调行业标准、团体标准,都是海信空调牵头制定的。而在此次展会中亮相的就包括了新风空调、璀璨、春风系列、蓝鲸系列等总计8款产品,吸引了大批参观者驻足观看并体验。

  海信空调自2020年开年便打出“开机3分钟,满屋是新风”的口号,而事实上海信空调也确实在10余年技术积累的基础上,独创了能够实现新风风量高达150m³的微正压新风增氧系统。而在这次展会上展出的海信新风空调春风系列搭载了第四代柔风科技,避免硬风对人体健康造成伤害的同时并不影响送冷效果,提升舒适使用度。

  空调另一问题在于卫生,使用较久的空调或长时间不用的空调都会在内部堆积灰尘滋生细菌等,并在使用空调时随风吹进室内,对敏感人群、体质弱人群造成一定影响。而海信春风系列空调格外注重净风,并将纳米荷叶疏滤网、57℃高温自清洁、Hi-nano离子灭菌三项技术结合,成就全方位的系统解决方案——C³净立方全域净化科技,在风、空调和环境三个方面都实现了净化作用,全方位多角度实现了卫生守护。而这一系列为消费者解决生活痛点的科技创新,展现了海信空调的技术实力,并助力海信新风空调·春风系列荣获“优秀产品奖”。

8cb3c96023f953046a07f64876575ea

8cb3c96023f953046a07f64876575ea

  以上两款产品只是海信这次展会的冰山一角,不过以小见大,我们不难发现海信在此次展会上大秀自身硬实力。智能电业竞争,海信拥有的独特竞争优势,想必未来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