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届红顶奖盛典开幕 惠而浦家电获多项殊荣

创新科技守护健康家庭 怀拥初心构筑美好生活

2020-12-17 10: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红顶奖组委会主办的“ 第12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 暨红顶奖颁奖盛典”在北京盛大开幕。科研院所专家、行业大咖以及各大家电品牌代表汇聚一堂,共同见证《2020-2021中国高端家电消费趋势》及《2021高端家电流行色趋势》报告发布,并现场揭晓各项大奖归属。惠而浦家电凭借在产品、行业领军人才及公益等方面的出色表现,成功揽获多项红顶奖荣誉。

  在此次盛典上,惠而浦帝王H系列滚筒洗衣机以其独特的智氧+蒸汽“混动除菌”科技,赢得了由科研院所、行业协会、主流媒体、独立专家组成的评委团的一致好评,入围红顶产品大奖;惠而浦中国技术副总裁黄育楷先生,凭借在中国高端家电领域的多年耕耘与竭诚贡献,荣获由红顶奖组委会颁发的“中国高端家电推动者”称号;而惠而浦家电,也凭借一直以来对于企业社会责任的积极担当,以及今年9月在“红顶公益行”活动中的暖心表现,连续揽获“红顶公益奖”。

  荣膺“中国高端家电推动者”称号的惠而浦中国技术副总裁黄育楷先生表示:“近年来,中国家电的产业结构及消费市场正在加速转型升级,而中国高端家电领域的标杆——红顶奖,与百年全球家电品牌惠而浦可谓是‘英雄所见略同’,始终致力于推进家电行业的高端化、智能化、健康化发展。在未来,我们也希望能与红顶奖继续携手,推进中国家电产业全方位升级,以创新科技打造更多高品质的家电产品,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于健康、美好生活的向往。”

  此次入围红顶产品大奖的惠而浦帝王H系列滚筒洗衣机,在惠而浦独家“第6感”智能科技的基础上,更首创智氧+蒸汽的“混动除菌”技术,不仅可以根据洗涤的衣物材质、数量自动选择相匹配的洗涤方案,而且将帝王系列的核心智氧科技与蒸汽程序相结合,完成衣物的深层洁净和养护,还能够深度清洁包包、手机、毛绒玩具等不便水洗的日常物品。凭借杀菌、除螨、消灭病毒的强大洁净性能,惠而浦H帝王系列滚筒洗衣机通过了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权威测试,认证除病毒率99%、除菌率99.99%、除螨率100%,帮助消费者轻松实现从洗涤到穿着的“一步到位”。

  秉承逾一个世纪的创新科技积淀和对于中国市场健康需求的深入洞察,惠而浦家电多年来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卓越的高品质产品,近年来更是逐步以多元化、套系化的产品为消费者构筑起家庭健康的全面防线。未来,健康生活专家惠而浦也将在产品研发的同时,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构筑美好生活的企业愿景而不懈努力;通过打造更高端、便捷的家电产品,解放家人双手,营造舒适温馨的“惠而浦 健康家”。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