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高层密访苏宁 开展2021年战略合作会晤

2020-12-12 18: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年末将至,在冰洗市场双十二收官之战即将打响之际,12月10日,三星电子中国区CE本部白电营销总部总经理徐斌一行来到南京苏宁总部,与苏宁家电集团总裁等众高管展开会晤。双方表示将在2021年继续深化战略合作,推动消费升级。

  会上,苏宁及三星双方围绕深化O2O融合,优化库存结构、升级产品运营核心等方面达成共识,借助苏宁线下渠道优势展开全面合作,促进线上线下融合,推动整体销售。

  苏宁&三星高端新品启动仪式

  2021年,三星将继续推动高端新品的引入,重点主推三星BESPOKE系列冰箱,预计明年将对全国苏宁门店进行高端展示区的全覆盖。该款式冰箱以自由灵活的组合方式给消费者更大的表达空间,开创了新的家居生活方式,在年轻一代和高端人士群体中具有不错的发展市场。

  除此以外,洗衣机产品完成全面升级,三星将在明年1月1日切换10.5公斤以上洗衣机,高端衣物护理机等,做到补充产品线完整,紧跟消费升级趋势,实现品质家电换新升级,给中国家庭带来的便捷、舒适的家电解决方案。

  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今年由于疫情原因,整体合资品牌销售趋势略微下滑,但因苏宁智慧零售的快速落地,对助力三星家电产品在中国区域发展有着弥足轻重的作用,在苏宁渠道中依然做到稳定增长。双方在会议上表示,依托苏宁易购智慧零售线上线下赋能、三星品质家电产品的支撑,双方对于2021年把握家电行业转型和消费升级的风口,提高市场增长充满信心,表示明年达成同比一倍增长。

  本次三星高层来访,正值苏宁双十二大促期间,双方就2021年重大促销节点深入讨论,深度联合双方品牌资源,力图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