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携行业启动好水好空气消费节,两净产品享五大福利

2020-12-08 14: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12月5日,“裂变赋能 共赢未来”中国室内净化高峰论坛在苏宁易购总部举办。苏宁易购携手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室内净化服务委员会,A.O.史密斯、美的、海尔、沁园、惠而浦、贝克巴斯、优食等净水、空净、家装建材行业品牌共同启动了好水好空气消费节。商务部驻南京特派员王选庆,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以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众多专家学者现场论道、献计献策,为室内净化产业下一阶段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苏宁“百千万”计划助力消费升级

  2020年受新冠肺炎影响,经济受挫、消费收缩,扩内需、促消费成为当下第一要务。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指出,“在商务部领导下,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苏宁集团等12家机构,联合在全国各行业开展“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并取得显著成绩”。

  消费促进月开展以来,苏宁通过“百千万”计划,即百亿补贴、千场直播、万店同庆,以大力度的优惠和丰富的促销活动,激发市场活力,促进消费升级。 其中,疫后备受瞩目的净水器、空气净化器、洗菜机、厨余垃圾处理器等家用健康电器都获倍速增长,苏宁易购倡导的“健康厨房”理念也受到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同。

  再度联袂,好水好空气消费节启动

  近期国务院出台了“促进家电、促进家具、促进家装消费,有条件的地区对购买绿色环保家居产品给予补贴”的政策,进一步释放了积极信号。为此,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室内净化服务委员会、苏宁易购再度联袂,共同启动好水好空气消费节,全面助推净水器、空气净化器、洗菜机、厨余垃圾处理器等健康电器走进千家万户。

  以净水器为例,苏宁家电集团净水经营中心总经理白平指出,在产业升级、消费升级、场景升级的新形势下,苏宁易购将深挖四大增量。一是以旧换新常态化服务,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净水器“免费拆旧+换新补贴”一站式解决方案,加速传统、老旧净水器的淘汰升级;二是依托零售云加速净水器市场下沉,不断满足县域消费者的个性化、品质化需求;三是通过产品结构优化、明星爆款打造、全屋净水解决方案提供、智能净水供给等,打造最强净水器生态;四是加码直播、短视频、社交社群新营销模式。

  此外,苏宁还发布“净水125计划”,即扶持年销售规模低于1000万的20个中小净水器品牌实现500%以上的增长,持续打造更多亿级净水器品牌。

  眼下,双12即是好水好空 气消费节第一站。苏宁易购将依托全渠道、全场景优势,邀请健康卫生及装修设计专家,通过苏宁易购超级买手直播、短视频等加速净水器、空气净化器等健康电器的科普,同时针对净水器、空气净化器推出以旧换新、24期分期免息、双线补贴、Super会员福利等五大风暴,助力消费升级。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