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换智能马桶的“十万个为什么”之安装麻烦不麻烦

2020-12-04 13: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些年,智能马桶开始在中国流行起来。不少企业为了推动智能马桶产品的普及,在不少公共区域开启了各种活动,将自家产品通过在公共区域安装,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体验到这一产品的便捷之处。不过,相比较已经在公共区域全面覆盖智能马桶的日本,我国的区域面积更大,人口基数亦是如此,所以想做到智能马桶在日本的普及率,还需要不少时日。

  但是,通过各个企业的努力,现阶段智能马桶已经被非常多的消费者所接受。不过在智能马桶在我国普及的过程中还是会面临一些问题。便是家家户户的户户的户型差距。消费者难免会产生“产品虽好,但不适合自己的家”的方法。对此其实大可不必担心,我国不少企业在智能马桶领域已经深耕多年,有各种办法让智能马桶无障碍飞入寻常百姓家。

  首先,购买智能马桶麻不麻烦?这个问题对于当下物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来说,已经完全不成问题,无论是京东还是各种网购平台,都能轻松的通过网络订购到智能马桶产品。以当下比较热门的几个智能马桶品牌为例,这些品牌都有线上门店,线下门店也是开到了国内的各个城市,所以想要选购一台智能马桶,是非常方便的。

  其次,便是所有人都会担心的安装问题。以海尔卫玺为例,针对安装售后问题,海尔不仅拥有标准、专业、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同时也针对用户忧虑提出了众多行业引领的创新性解决方案。首先海尔卫玺拥有全国服务网络736524小时服务标准,一级3万家服务网络、2万个配送终端,为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2000余市县用户提供免费上门安装、免费改电,免去用户后顾之忧。

  其实,海尔卫玺算是目前市面上主流智能马桶企业一个代表。非常多的智能马桶企业在安装与售后方面都在不断的努力,以提供给消费者无忧的更换前提。目前,诸如智能马桶行业的知名品牌恒洁、便洁宝,更是拥有自己品牌的安装队。其中,恒洁以产品品质为根本,把用户满意视为检验恒洁服务工作的唯一准则,通过严格制定和履行服务标准和流程,依托恒洁遍布全国的3000多家服务网点,打造出恒洁“1350(一生为您)服务体系,确保消费者享受到全程无忧的服务体验。同时,恒洁还制订了面向存量市场包括智能坐便器换装的服务标准并予推行,给用户带来全方位无忧的服务升级体验。

  便洁宝作为智能马桶领域的老牌企业,也拥有自己专业的安装团队,如果用户是在正规网络平台我司授权店购买,如天猫旗舰店等,包邮送货上楼,并有安装师傅会主动联系进行上门安装,也提供拆旧服务,也就是说,用户家中的传统马桶不用担心拆的问题,只需要在购买后等待便洁宝专业团队上门,他们便会对用户家中的马桶进行拆卸。值得一提的是,不仅是拆卸无忧,老旧马桶的去留更不用担心,团队会带走旧马桶省心省事。此外,在线下门店购买的用户可拨打官方400热线进行安装等服务,与线上流程一样省心。

  作为在智能马桶行业非常之久的松下同样拥有用户最需要的五项免费服务,包括电路改造、水路延长、免费拆装、免费清洗保养、免费远程上门等服务。这是一套全面的消费者服务体系,从订购松下智能马桶后,松下会有专人上门对用户家中的厕所进行实地考察,决定一套水路与电路的安装方案,老旧马桶松下会有专人抄写,换装新智能马桶。在后续的使用过程中,智能马桶设计的保养,维护等长时间使用后的一切问题,松下智能马桶都为用户考虑周全了。

  换句话说,当下,只要你存在买智能马桶的心,那么就不存在“智能马桶适合不适合自己的家”这个问题,没有水路,那么品牌的安装团队就会通过实地勘测,为用户的厕所实际的解决水路问题;此外,老式家庭的厕所如果没有电路,品牌的安装团队也会实际勘测解决电路问题。在安装后的售后问题亦是如此。即使是关于旧马桶的拆卸问题,甚至是旧马桶换装后,残留的旧马桶去留问题,智能马桶企业也都为用户全面解决。目前大多数智能马桶企业都会有最高长达5-8年的质保等贴心服务,全程解决消费者对于智能马桶的所有顾虑。

  在未来几年,相信智能马桶行业整体应该是稳中有进的状态,但行业洗牌沉淀会加速。消费者比较关心的产品本身的质量、功能、服务也会慢慢的臻至完美。值得一提的是,今日在广东佛山举办的2020中国智能坐便器行业高峰论坛上,还会提到智能坐便器品牌更多给但消费者的福利,比如免费上门勘探安装环境,以及智能马桶产品三小时无尘换装等,敬请关注。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