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人生 三生有幸遇见A.O.史密斯恒温水暖床垫

2020-11-19 15: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去年,依依决定走出原有的生活圈子,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国家求学。

  出发前,跟家人和朋友道别,对依依来说是一件非常艰难的事情。

  虽然早已有了心理准备,但当这一刻来临时,还是有些不舍。拿着行李箱,和家人在候机大厅道别。母亲事无巨细地嘱咐着生活中的一些琐事,从吃穿用度到生活安全,生怕依依会出现什么差错。

  父亲打趣地说,往后她的生活自由了,再也没有人可以烦她。但依依明白,他只是想冲淡离别的伤感,而今后的生活,真的就只能独自面对了。

  在候机大厅等候的这几个小时,对依依来说是一生中最漫长的时刻。和家人说说笑笑,强忍着泪水,微笑着道别。

  这是依依上的人生第一课:离别。

摄图网_500457707_看夜景的女孩(企业商用)

  刚到美国的第二周,还没有开始适应新环境时,一场突如其来的感冒,就让依依彻底崩溃。

  头晕、发烧、呕吐......依依一个人浑身无力地躺在出租房中,半夜醒来满身是汗。身边没人照顾,吃完药只能待在被窝里哭鼻子,那一刻真的特别想家想朋友想爸妈。这场感冒病毒就像找准了时机一样,打破了依依初到美国的心理防线,也让依依第一次体会到独自在外生活的艰辛。

  这是依依上的人生第二课:生活。

摄图网_501119693_室内青春期孤独少女(企业商用)

  以前一点点委屈,依依都得拉着好朋友说上好几天,现在的她学会了把不开心隐藏得悄无声息,并找到了一种排解情绪的方法,她选择睡一觉来自我“关机重启”。 就像手机用久了会卡,当你关机重新启动之后,会发现用起来更顺畅一样。睡一觉起来,也许事情并不会变好,却能让依依蓄满勇敢面对一切难题的力量。

微信截图_20201119153635

  一天的起点是在床上醒来,一天的终点是在床上沉睡,因此选好床垫是最重要的。作为近年来的新兴产品,A.O.史密斯恒温水暖床垫对依依来说是个温暖的存在,水暖床垫通过热水循环、恒温加热,实现整夜温暖不干燥。主机采用微电脑处理器,可以在25℃-60℃之间实现对温度的精准控制,高效加热不干燥,安全耐用。而夏日在空调房里把水暖床垫的温度设定在25-30℃,依依在享受凉爽的同时,又能使身体免受寒气侵扰。同时,循环的温水能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肩颈背部酸痛的情况,给肩颈腰背温暖的呵护。

  这是依依上的人生第三课:爱自己。

  再后来,依依挺过去后发现,这点挫折并没有什么大不了。只是在孤立无援的情况下,自己放大了“问题”。这段经历,教会了依依怎样照顾好自己,也让她明白所有的困难,只要挺过去,一切都会好起来。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