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双十一战报:11天线上订单量增长75%

2020-11-12 10: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今年双十一,依旧是全场景的狂欢。

  11月12日0点,苏宁易购发布全程战报,11月1日至11日23点59分,双十一线上订单量增长75%。

  家乐福到家服务订单量同比增420%

  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百亿补贴首入线下,达成社区、县镇、商圈等场景全面覆盖。

  随时业务方面,苏宁家乐福到家服务订单量同比增长420%,一小时达及时履约率99%,最快配送时间仅用时9分钟。

  下沉市场,7000家苏宁县镇店双十一当天销售增长150%,沈阳蒲河镇、澄迈大丰镇、深圳观澜镇的老乡们购买力排全国前三。

  双十一当天,在各大城市商圈,苏宁广场、苏宁易购广场客流量突破1150万。线下消费在这个双十一迎来全面复苏。

  直播金字塔带货单场1.6亿

  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巩固综艺融合直播电商的模式优势,让直播变成“值播”。

  张艺兴、贾乃亮双十一当天空降超级买手直播间,“王炸直播”全场带货总金额1.6亿元。

  1031浙江卫视、1110北京卫视两场超级秀直播全网热搜共计49个,全网热度超55亿。

  主题直播、店播、村播、厂播、品牌播在多端搭建用户流量入口,带来订单总量增长7倍。

  PP体育零售实现体育与零售的完美融合,边看边买销售额破1.5亿。

  双十一当晚,苏宁易购电竞之夜亮相累计观看人次达到1.5亿,峰值观赛人数达到4000万,均突破平台娱乐赛事纪录。“双十一上苏宁”成为最火热的弹幕之一。

  房产、汽车成双十一购物新大件

  房产、汽车等高单价商品被纳入百亿补贴,晋升双十一购物新大件,成交量TOP房企分为富力、融创、阳光城、龙光。

  电动汽车加入通勤新势力,小Biu、广汽蔚来、新宝骏名列最热销的电动汽车品牌。

  新品手机方面,5G手机整体销售火爆,同比增长18倍。

  全屋“智暖”成为装修新风向,智能家电订单增长223%。“取暖全靠抖”的长江流域居民未雨绸缪,明装采暖订单增长383%。

  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文体两开花”,吸引更多运动爱好者前来下单,小众运动户外装备订单量增长271%。

  明星带货效应凸显,苏宁国际买手供应链能力大显身手,海外大牌美妆订单量增长125%。

  物流发货完成率达99.8%

  除了场景和商品,苏宁易购的整体服务力也在提升。30周岁的苏宁,仍然把服务放在了双十一的核心位置。

  坐镇家电3C主场,苏宁易购以旧换新补贴力度加码受热捧,家电、手机订单量同比去年增长387%。

  截至11月11日23点59分,苏宁物流发货完成率达99.8%。不仅快了,而且更加注重环保,双十一期间苏宁绿色回收箱覆盖全国50余城。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