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仕Z系列光波微波炉 获“诺贝尔奖获得者医学峰会”科技进步奖!

2020-11-07 13: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提到微波炉,相信大家都会想到格兰仕,格兰仕微波炉一直以实用、亲民深受消费者欢迎。近日,“诺贝尔奖获得者医学峰会”健康家电智享论坛在北京召开,格兰仕凭借光波杀菌技术获得了健康品牌及科技进步奖,而Z系列光波炉G90F25CSLV-Q6(G0)成为峰会指定健康产品。

  据介绍,格兰仕Z系列Q6是一款集实用、科技感、高性价比于一身的高颜值变频微波炉,内置的光波杀菌功能,堪称厨房里的杀菌神器。

  权威检测机构发布的测试报告显示,使用格兰仕光波炉,对生猪肉、自来水、生牛奶、生鱼肉中原始存在的菌落总数,人工污染沙门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白色葡萄球菌、绿脓杆菌等菌种使用光波、微波、微波光波组合功能进行杀菌实验,杀菌率均达到了100%。日常的碗筷、水杯、湿毛巾消毒工作,使都可以通过光波炉轻松完成。

  设计上,该产品时尚、冷酷、质感的冰河银金属镀膜面板采用了UMI玻璃技术,使产品表面呈现独特质感,将金属的高级感与玻璃的光泽感完美融合,为了兼顾实用性与设计感,利用镀膜显隐技术,完美还原可视窗。升级月光银色的炉脚,提升产品档次,使产品呈现出高端、硬朗的视觉效果。内部采用的是行业内尖端的中欧食品级测试标准的不锈钢内胆,以及纯白搪瓷的大平板底板。

  微波炉Q6除了高颜值之外,还是实力派!提到微波炉,大家用的最多的就是加热功能,加热简单、清洁少、操作便捷,不繁琐。格兰仕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不断进行技术革新,首先是光波微波炉的产生,使微波炉多了烧烤这一功能,可以用来烤鸡翅、烤薯条、烤蛋挞等等,让你有一种不出门就可以吃到KFC的幸福感。

  该款微波炉强大的烹饪功能,来自于格兰仕对于变频技术的创新。从定频向变频的技术革新,使微波炉效率更高,微波持续输出,火力更均匀,不会出现过火的情况,食材膳食纤维保存更好,营养健康口感好,而且Q6采用的第四代数字变频器,9档可调,火力连续,效率更高,更省电。另外,该产品搭载智能温湿双控,无极变频微波等核心科技功能,还对营养解冻、蒸煮炖烤菜单进行了全面升级。

  光波微波炉不仅是烧烤加热的烹饪机器,还是守护家人健康的必备神器。“诺贝尔奖获得者医学峰会”的专业认证,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可靠的选择。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