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健康除菌,博西家电洗衣机、干衣机引领品质生活新风尚

博西家电洗涤产品事业部副总裁 李智

2020-10-20 16: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retouched_1603180908681_Qkc4STIzMjIuanBn

博西家电洗涤产品事业部副总裁 李智

  李智: 尊敬的中国家用电器协会领导,中国家电洗衣机干衣机 行业峰会组委会,及各位家电行业同仁、媒体朋友,大家好!我是博西家电洗涤产品事业部副总裁RitzDaegal李智。非常荣幸有机会以线上的方式参加中国家电洗衣机干衣机 行业峰会。

  今天我谨代表博西家电向大家介绍博西家电旗下 博世家电西门子家电两大品牌在中国高端洗护领域的布局,并重点和大家分享博西家电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优质健康洗护解决方案及健康的生活方式。

  当前,受到多种因素影响,以洗干一体机、干衣机 为代表的健康家电日渐走俏。首先,随着90后消费群体逐渐成为国内市场的消费主力,具备健康除菌功能产品更能够满足他们对于高端品质健康生活的要求。

  此外,今年的梅雨季节伴随 南方暴雨频发,潮湿的气候使得晾晒衣物的困难程度增加,干衣机 成为了南方消费者的上乘选择,带动了干衣机 的销量增长。而年初新冠疫情爆发之后,人们的健康意识不断增强,消费者对具有健康除菌功能的家电产品有了更高的认知度,干衣机因具备烘干、除菌、消费等健康功能,快速注入了消费者的视野。

  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洗衣机一体机线上市场同比提升6.4%,线下同比提升7.7%。同时,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20年6月干衣机线下市场零售量1.89万台,同比增长86%。

  在健康除菌领域,凭借旗下 博世家电和西门子家电两大品牌多年持续技术创新和对消费者需求的洞察,博西家电已经打造出多种健康除菌技术方案。活氧除菌是博西家电洗衣机品类的一种除菌技术,通过向滚筒注入活氧,可以安全无死角地渗透纤维内部,在确保99.99%除菌率的同时,还有有效避免高温,从而实现最大程度呵护衣物。

  清洗后,博西家电旗下干衣机产品也搭载多种除菌技术,凭借专署除菌烘功能,持续65度除菌率高达99.9%。高效除菌的同时不损伤衣物,实现衣物洁净和健康护理的双重效果,博西家电可以实现利用氧气完成洗衣过程,干衣过程使我们高端的干衣机。

  多年来,博西家电应用创新技术,凭借出色的功能和品质,不懈升级衣物洗护方案,呵护消费者的健康生活。博世洗衣机能有效解决用户在洗涤过程中遇到的除菌问题,这款产品搭载五维活氧除菌技术,利用活性氧对衣物进行深层除菌,无需使用除菌液也能达99.99%除菌率,实现100%除螨,同时具有除病毒、真菌和霉菌的功能。

  此外,该产品配备的活氧空气洗功能,利用活性氧对衣服上的味道去除,利用活性氧对衣服上的异味进行去除,不需水洗,可以有效去除烟味、火锅味等重异味,满足高端面料需求。此外,西门子洗干一体机搭载的热风除菌功能,无需除菌液,能够高效去除99.99%的常见细菌。除此之外,博西家电还通过加大对干衣机 品类生产和研发投入,博西家电在滁州建立了集团在全球的第二个干衣机 工厂,预计将2021年上半年投产,以此不断满足中国消费日益提升的生活需求。

  基于创新、可靠的技术,作为行业领导者,博西家电还采取多样举措,推进健康生活方式在中国的普及。博西家电布局线上营销,以直播、互动短视频、跨品牌合作等新颖形式为消费者搭建了沉浸式购物场景,并全面布局电商平台。今年,博西家电在京东平台以直播形式发布了旗下西门子轻颜系列洗烘新品,荣获京东高端市场关注人数、成交件数、成交金额三项冠军,迅速响应消费者对健康生活的需求,适时推出具有除菌功能的高品质,使博西家电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反响,以今年备受关注的干衣机品类为例,2020年1月1-8年6日,在干衣机 线下市场,西门子家电品牌以34.6%的销售额占比排名第一,博世家电品牌以27%的销售额占比排名第二。在干衣机线下市场,西门子家电品牌以36.4%的销售额占比第一。

  未来,博西家电将始终致力于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凭借领先的创新技术和锝式匠心品质,打造出色洗护产品,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健康除菌需求,引领品质生活新风尚。

  谢谢大家。

官方微信

TOP